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瞿颖停工半年治痤疮 澄清未购百万豪宅

www.creaders.net | 2007-08-28 20:48:43  新浪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8月28日晚,光线传媒与徐州广播电视台合资成立“江苏光线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的签约仪式暨第一届模特大典启动仪式,在徐州隆重举行。

  江苏光线成为光线传媒首家与地方电视台合资成立的公司,模特大典则是光线首次在地方城市举办的全国性颁奖大典,徐州市委市政府领导部门对此给予了极高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发布会当天市长曹新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邹徐文及副市长段雄、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副总裁李晓萍及徐州广播电视台领导悉数到场。瞿颖、春晓、阮经天、郭桦、吴向东、高恒高海等演艺界、模特界、时尚界众多明星亦纷纷出席。

  

久未露面的瞿颖表示近来自己已刻意减推了手中工作,全力以赴治疗脸上的痤疮,今后半年内还将继续保持停工状态。对于某周刊日前爆出“瞿颖数百万元购置豪宅”的传闻,瞿颖则矢口否认。

  瞿颖:十年未登T台上来就秀花菜作为中国第一代名模代表,久未露面的瞿颖也出现在了活动现场。应主持人要求,瞿颖与春晓、郭桦、吴向东四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即兴的“蔬菜秀”,在或妖娆或俏皮的背景音乐下,分别手持花菜、南瓜、芹菜、白菜等时蔬走上一段猫步,为即将于10月28日在徐州举行的第一届模特大典助兴。远离T台十年有余的瞿颖则选择了自己爱吃的花菜作为展示品。

  停工半年治痤疮

  模特出身的瞿颖,凭借个人不懈努力而今已晋升为横跨影视歌及主持等多行业的知名艺人,是模特界成功转型的典范。而最近因为面部痤疮严重,瞿颖推掉了手中许多工作,在公众场合亦是鲜有露面。而此次出席,是因为和活动主办方光线传媒关系甚好,实在盛情难却。

  28日晚七点半左右,瞿颖盛装出现在红地毯上。但刻意压低的帽檐、遮挡面颊的头发和厚厚的粉底还是未能掩饰住皮肤的“危情”。采访中,瞿颖坦诚自己目前正为脸上的痤疮所困扰,为此她几乎推掉了手中的所有工作,全力以赴攻克“面子工程”,而这种停工疗伤的状态瞿颖预计还将持续半年。目前瞿颖正在接受“经络排毒”等疗法,具体疗效还需拭目以待。

  活动结束后,有粉丝陆续前来要求与瞿颖合影,摄影师的长枪短炮也对准了她,瞿颖没有因为皮肤差而推委拒绝,只是下意识的保持托腮的姿势挡住右嘴角附近的“重灾区”,展示了良好的艺人素养。

  澄清百万豪宅风波

  现场唯一让瞿颖声音提高八度的是关于“豪宅”事件。当时,某周刊记者在采访结束后邀瞿颖为其周刊改版签字祝贺。而该周刊恰巧是前段时间爆出“瞿颖数百万元购置豪宅”的媒体,瞿颖立即提高声音:“你们怎么乱写我在哪儿买房子啊!我根本没有买那个房子!卧室什么的都拍出来了,而我可是连去都没去过那个地方!”在得知报道非现场那位记者所撰时,瞿颖声音稍稍平复,但仍不忘叮嘱:“我真的没买那房子,那报道写的都是错的,你回去要记得跟你们领导说下啊,这样写可是不好的!”(大头/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动手了!习的浙系亲兵查邓家金库
2 普京瞠目结舌 东方大吃一惊!
3 货币战争来了 人民币恐暴跌
4 布林肯离开北京无中国官员送机? 真相来了
5 北大私密群聊记录流出:985的圈子,越看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2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3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4 动手了!习的浙系亲兵查邓家金库
5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6 普京瞠目结舌 东方大吃一惊!
7 货币战争来了 人民币恐暴跌
8 检查你的钱包,这样的1美元钞票或价值$15万
9 布林肯离开北京无中国官员送机? 真相来了
10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 胡亥
2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 胡亥
3 在帝国的落日余晖中体面处理香 湮灭之城
4 冥冥善恶终有报——回顾世纪审 流岛
5 犹太人和华裔教育孩子的特点和 汪翔
6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7 一南京女孩被丈夫推下悬崖令人 漫漫求索
8 一个红二代的人生 望断乡路
9 去云南,请忘记大理和丽江 雪窦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误入美帝歧途的海华有救了/人 体育老师
2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3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4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山蛟龙
5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6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7 军工复合体之出处 随意生活
8 天下乌鸦一般黑? 南来客
9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10 中共这次该倒大霉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