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爱极生恨:杨丽娟要刘德华道歉

www.creaders.net | 2007-08-27 08:11:52  江南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有关“疯狂歌迷”杨丽娟将来宁接受公益资助一事颇受关注。而原定于今天抵宁的杨丽娟

又生波折,她日前给江苏施尔美整形医院发来一份感谢信,信中除了表达自己对于该院资助其万元资金的谢意之外,还表示由于自己的身体状况不佳而无法完成此次南京之行。同时,杨丽娟也没有忘记要求记者继续给刘德华施压,“希望他尽快正式向我道歉,以恢复我的名誉!”

  资助用来改善生活

  透过杨丽娟的这份感谢信,记者了解到这次她接受“施尔美·美丽就业基金”的公益资助,一共获得了一万元现金。对于这笔收入,杨丽娟表示这依然无法改变自己目前窘迫的生活现状,但却给了她重新面对困难的勇气。

  在昨天的电话采访中,杨丽娟再次表达了自己对于江苏施尔美整形医院的谢意,更要感谢去年与施尔美共同创建“美丽就业基金”的成龙大哥。由于该基金的帮扶对象主要是在就业问题上遇到困难的有志青年,因此记者也非常关心杨丽娟接下来的就业问题,对此杨丽娟表示:“我的身体状况很差,所以都没能亲自去南京接受这项资助。而且我目前所面临的舆论压力也很大,所以短期内找工作几乎是不现实的。等我彻底解决与刘德华之间的问题后,我一定会尽快重新就业的。”

  


  
资料图片


  对于这笔资助的用处,杨丽娟表示要跟母亲商量后再做决定,但应该主要还是用来改善生活。而对于之前传出的整容传闻,杨丽娟再次否认,坚决表示自己是绝对不会去整容的。

  等着刘德华的道歉   

  采访杨丽娟就免不了要提及刘德华,而记者能很明显地感觉到,杨丽娟对刘德华早已是“因爱生恨”了。由于刘德华之前曾在很多媒体面前痛骂杨丽娟“不忠不孝”,所以杨丽娟目前最迫切的要求就是让刘德华在同等范围内道歉,以恢复自己的名誉。

  记者让杨丽娟谈谈刘德华的为人,她很直接地表示:“他非常不道德!发生这样的惨剧后就默无声息了,也不愿意主动来面对一切。你看他前阵子对媒体说的话,说什么呼吁大家都来关心我,这叫什么话嘛!他从来都不愿意承认自己的过错,而且还很喜欢讽刺别人、挖苦别人,或者干脆摆出姿态来教育别人,我最看不惯他这样了!而且更让我接受不了的是,还有人在网上搞什么万人签名支持他的活动,这简直是愚蠢的行为!”

  杨丽娟说她现在就等着刘德华来道歉了,只有等他彻底消除了之前所有负面的影响后,她才能重新变回一个普通人,过正常的日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9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10 拿正国级开刀 传习三中全会放“大招”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