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德华畅谈奥运梦想:期待成为志愿者

www.creaders.net | 2007-08-08 10:55:09  中评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今天,刘德华身穿印有“华”字的奥运服装,接受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专访,那一刻他只谈奥运,与大家分享着自己的奥运情结,并献上了自己刚刚筹备完成的残奥会的歌曲《Everyone is No.1》,一同期待奥运的来临。 

  对08奥运的即将来临,所有人都充满了期待。刘德华同样为那一天的来临兴奋、惊喜。直接、简单又能表达所有人心愿的奥运主题歌,开幕式及闭幕式将给人留下的辉煌记忆,这一切都值得期待。对于张艺谋即将以他的创意为奥运谱写的篇章,刘德华都用自己的想像期待着,“我不知道那将会是什么样子,但我希望大家可以用心支援,让世界看到我们的梦想。” 

  

当人们问他明年的时候他在哪,他毫不犹豫的回答“明年今天我依然会在这里,在现场,同大家一同感受奥运盛世。” 

  对,正如他所说,大家一同奥运,为这一盛世期待祝福。对于今天奥运倒计时的重要时刻,我们同样充满期待和祝福,迎接即将在天安门举行的倒计时仪式。而他的那首歌也一同回荡在大家的内心深处。 

  热衷奥运公益活动 刘德华:志愿者是多年的梦想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今天,刘德华身穿印有“华”字的奥运服装,接受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专访,那一刻他只谈奥运,与大家分享着自己的奥运情节,并献上了自己刚刚筹备完成的残奥会的歌曲《Everyone is No.1》,一同期待奥运的来临。

  从奥运歌曲到各类奥运活动,无不见刘德华忙碌的身影,刚刚在香港参加完倒计时活动的他,又急忙现身北京同大家一同见证北京进入倒计时一周年这一对所有人都充满了期盼的时刻。而这一份奥运精神,也正如他所说的并非一朝一夕之事,不但热衷于多项运动,就连进入志愿者的行列也已是承载多年。 

  从乒乓球、羽毛球、保龄球到运动上的各个项目,刘德华都是津津乐道,讲述着自己参与其中的过程与乐趣,对于体育明星的崇敬,那一刻,他也成为了FANS,体会着他们荣誉背后的辛酸,也期望自己未来可以创作完成一部有关体育题材的电影,鼓励这些拼搏向前的运动员。 

  与他们相比,虽然刘德华遗憾无缘参与到比赛中,但对于以奥运志愿者身份参与的机会,却成为了他多年的梦想。“这是我研究了很久的事情,但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顺利进行。”是!顺利服务于奥运对一个公众人物实施是有一定难度,但他对于奥运那份热切关注并希望通过各种方式献力的心,所有人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自己描述着即将来临的那一天,“我愿意去当志愿者,但我不知道要做什么,如果可以,我想我会去当一个捡球的,或是为他们擦汗的。”
 
    身为2008年中国残奥会爱心大使的刘德华,此次,他除了关注08奥运,还亲自填词创作完成了国语歌曲《Everyone Is NO.1》,鼓励08年参与奥运的运动员,为他们打气,亦希望透过歌声,让全世界关注伤残运动员,给予他们更多支持和关心。

  对于伤残运动员那份特别的关注之情,刘德华讲述自己早在15年前就已有所关注,之后又参与了第10届伤残人士奥运会香港代表的活动,为残疾运动选手努力不懈的精神所感动。在他心中,所有参与的运动员们都是第一名,他也愿意投身于他们的大家庭,尽自己的一份力去给于他们更多支持和关心。

  为了表现出这些伤残人士在受伤的内心和失去肢体的痛苦下,勇敢再站起来努力奋斗不懈的精神,此次为残奥会献歌,刘德华在MV中更特别扮演伤残人士,装上假肢,演绎了一位从车祸中失去双腿又重新站立并成为优秀运动员的感人故事。当长达9分50秒的MV展示在大家面前时,众人无不为他的歌声、情节感动不已。谈到3天紧张的拍摄可以顺利完成,刘德华最大的感触就是,大家都有一份奥运的心,“原本我会想这样时间会很紧,又是很多公共场合,很怕会有延误,但当我与在场旁观的人们做出解释后,所有的人都通过自己的方式配合我们,让它可以顺利完成。”

  歌曲顺利完成了,刘德华通过自己的方式传达了为奥运献力的心,在期待更多的人可以支持关心伤残运动员的同时,也希望他们可以为自己打气、加油,如同歌词中的唱到的“告诉我自己,天生我才必有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