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周杰伦自曝14岁初恋 喜欢主动的女孩

www.creaders.net | 2007-07-25 13:58:38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月24日,周杰伦带着他第一次执导的影片《不能说的秘密》,偕同该片的女主角桂纶镁共同出席该片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以及盛大的首映典礼,以此拉开了《不能说的秘密》全国六大城市首映巡回典礼的序幕。以往出席首映礼都是只谈电影不谈感情,今天周董破天荒谈论了感情话题,自曝初恋的年龄是14岁,还承认喜欢主动一点的女孩子。在当晚的首映庆典上,两位的好友周迅也是意外现身,为周董的新片助威呐喊。

  不想媒体报电影负面 
  作为自己第一次执导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倾注了周杰伦很大的心血和期望。但是在发布会上谈到影片的细节,周杰伦还是不太愿意透露更多:“很多朋友问我,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跟大家说,以为大家看过就知道。不想说的原因是观众买票去看电影,他们有他们应该知道的权利,而不应该先告诉他一个结果。就像一个球赛先告诉你结果就不好看了。”

  

谈到对于影片的期待,倾注很大心血的周杰伦直言非常在乎这部影片,“我希望它不要有一点点不好的评价,我对评价的期望高于票房,花了很多时间在这部电影上,我很看重这部电影,把很多做音乐的时间都拿来拍电影,目的就是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梦想。今天晚上终于可以和大家分享,我很开心。”

  桂纶镁赞扬周董敬业
  在《不能说的秘密》故事构思的初期,周杰伦就看中了桂纶镁当女主角,因为她具有学生情人的感觉。“我之前有看过她的片子,觉得她身上的学生气息非常浓,给人的感觉也很阳光,我最欣赏她身上的气质,现在很多男孩子都会喜欢这个类型的——短发、清新、干干净净的女孩。”周董毫不讳言。

  对于能够与周董合作,桂纶镁觉得非常幸福,“跟周董合作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原因是他太照顾我们,让片场都非常愉快。”桂纶镁也透露从没有看过周杰伦在片场发脾气。而周董的敬业精神更让她十分敬佩,“跟他愉快很愉快,他对工作很认真,真的每一个细节都自己处理,所有的环境、服装、音乐都是自己一个人去完成。真的像张艺谋讲的,以一个处女作又不是导演出身的人来讲非常厉害。” 

  周杰伦让张艺谋刮目相看
  在新片《不能说的秘密》中,周杰伦自导自演,为观众送上一段充满悬念的校园爱情故事。而在此之前,他的经验仅限于导演过几部MV,与朱延平、刘伟强、张艺谋等著名导演合作。对于自己首次执导电影,周董虚心的表示:“与大导演合作可以学他们敬业的态度,但是技术上真的是我无法学习,就知道他们其实很辛苦。”

  三位导演虽然没有亲临发布会现场,但均已看过影片的导演们,通过大屏幕对周董的处女作表达了自己的赞美。其中张艺谋尤其夸奖杰伦的这部影片拍得非常好。“《不能说的秘密》我看完之后我很惊讶,杰伦拍得很好。这种惊讶在哪里呢?你感觉不像是一个处女作,各个方面比较大气,而且它的画面、节奏、音乐、故事情节的推动、剪接诸多方面,也就是说导演功课的这些方面都做得很好,完全不像是一个处女作,这是我很惊讶他的地方。倒是伤感和惆怅的故事,我没想到杰伦第一部戏还有这样的情绪在里头,不是那样简单的,不是像一个阳光年轻人一样,就是非常单纯的浪漫。似乎还是有一种忧郁、沉重在里头,你说不上来的一种感觉在里头,这都是很难得的,会使你拨开外表进入内心,这是最难得的。”

  从音乐人转变成为导演,张艺谋也特别表扬周董拍得非常好,“从一个歌手,从一个作曲,从一个音乐人转而做导演,通常就容易产生一个大问题,通常很容易陷进,完全就很音乐、很感情的东西。这一次不是,我很惊讶这一次新作品避免了这种方向,居然做得很完美,你可以喜欢或者不喜欢,你可以说这个故事讲得清楚还是不清楚,你可以说这个影片怎么样,大家的口味众口难调。但是对于杰伦这个演员来说,对于他的第一部处女作来说,对于他的分寸的把握,我认为是非常难能可贵的,确实还是让我刮目相看。”

  喜欢主动的女孩子
  虽然周董对于影片的内容不肯透露半句,还告诉看过的人也要保密,但是片中的吻戏部分就被主动爆料。当日的主持人李晨和谢娜便抓住了这个话题不停与周董开起玩笑,最后说不过的周董只好应付道:“吻得并不是特别精彩,就是很平凡。”周杰伦也特别解释,这是根据电影的需要所拍摄的,不是大家所期待的那种,是健康的。

  虽然《不能说的秘密》即将上映,但周杰伦的情感故事再次成为关注焦点。当周杰伦宣布要拍摄这部校园爱情故事时,就有不少人猜测周董要把自己的初恋故事搬上银幕。今天的发布会上,周杰伦承认在校园里取景拍摄的时候的确回忆起了自己那时的恋情,但就否认是自己的爱情故事所改编。“学生时代的恋情跟普通人一样,很普通,平淡一点,很朴实一点。这个电影真的比较丰富,很多人误解是不是拍自己的初恋,其实真的不是。大家今天就可以看到,为什么我要取这个名字,叫‘不能说的秘密’。”

  绯闻不断的周董,平日很少谈论自己的恋情,今日心情不错的他在首映庆典上,对于fans提出的感情问题也一一作答。“初恋是多大年纪?”周董大方作答:“我的初恋在14岁,但是那时候都没有牵手,就单纯的表达了我的喜爱之情,但是毕业的时候也就分手了。”

  周杰伦选中桂纶镁是对她身上独特的学生气质所吸引,而现实生活中,周董透露很喜欢主动的女孩子,不用去说‘我喜欢你’,男生都会很喜欢这样的,但是周董也不否认很多时候要看缘分来决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2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3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4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5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涉许家印案的省委书记和省长,都被抓了
2 撤出中国 跑得最快的竟是…
3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4 美国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前三名或出人意料
5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6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7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8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9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10 这样搞鬼,中国政府穷疯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 胡亥
2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 胡亥
3 在帝国的落日余晖中体面处理香 湮灭之城
4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5 犹太人和华裔教育孩子的特点和 汪翔
6 一南京女孩被丈夫推下悬崖令人 漫漫求索
7 一个红二代的人生 望断乡路
8 冥冥善恶终有报——回顾世纪审 流岛
9 去云南,请忘记大理和丽江 雪窦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抗俄援乌:美国史上最划算一场 马黑
2 误入美帝歧途的海华有救了/人 体育老师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5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6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山蛟龙
7 天下乌鸦一般黑? 南来客
8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9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10 真正的厉害国什么样?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