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宋祖德称郭德纲可能坐牢 陈晓旭两个月内被抓

www.creaders.net | 2007-03-19 15:25:3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宋祖德

昨日下午,在娱乐圈以“骂”出名的大嘴宋祖德在本报接听了读者热线,在接电话间隙记者对他进行了专访,这位以骂出名的宋大嘴果然不同凡响,从电影明星到电视演员,通通在他的大嘴下“无一幸免”,惟有范冰冰、刘力扬等少数人得到他的赞赏。到最后,一名忍无可忍的星辰在线网友竟然现场送他一个安全套,想让他嘴下积德,没想到宋祖德现场收下还说不介意。

开骂:多位明星遭殃

长沙晚报报道,采访一开始,宋祖德即以大家最为熟悉的“骂”开场,首先遭殃的自然是黄圣依,这位星女郎因为在香港时跟宋祖德有“过节”,被这张大嘴骂得最厉害。“像黄圣依这样没前没后的女人,我怀疑她是生不出孩子的!”宋祖德一上场就显示了他伶俐的骂功。接着黄圣依的绯闻男友富商杨子也难逃被骂,宋大嘴不但称杨子是假富商,还说黄圣依和杨子是走不远的,甚至说黄圣依今年的星途暗淡。不过言多必失,宋大嘴说他在香港拍戏时,在酒店经常去黄圣依的房间找她聊天,并且还写情书给她,但黄圣依没有给他这位大嘴任何面子。听到宋大嘴这番话,在场的听众都认为他有“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嫌疑。

对于自己曾说要变性的话题,宋大嘴丝毫没有回避。去年在杭州宣传《我不是女生》时,宋大嘴大谈自己想要变性,令坐在他身边的两位女主角李小萌和郑凡花容失色,李小萌甚至当场冲出发布会现场,一时闹得沸沸扬扬。昨天说起李小萌,宋大嘴好像起了怜悯之心,对她的骂声小多了,只说李小萌太孩子气了,这么一点事就经受不了,对于他与李小萌的关系,宋大嘴说:“我们还经常打电话,上次那件事她早就不计较了!”不过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次宣传,李小萌和郑凡都没来,显然是被宋大嘴吓怕了。

陈晓旭两个月内会被抓

前阵子媒体都报道了陈晓旭夫妻双双出家的新闻,对这样的事件宋大嘴也不忘炒作一把,硬是在博客上说陈晓旭夫妻的广告公司偷税漏税1000万元,但网友大多认为他是在造谣。在专访中,宋大嘴不但不承认自己是造谣,还说陈晓旭夫妻偷税漏税远远不止1000万元,有数千万元之多。并信誓旦旦地称,他在北京有调查公司,已经有确凿的证据证明陈晓旭夫妻有偷税漏税行为,并说现在税务局已经开始调查了,不出两个月陈晓旭就会被抓,那时就能证明他说的是真的。另外,宋大嘴还帮记者分析,说陈晓旭如果没有偷税漏税的话,那为什么出家之后想要出国呢,这就是她想逃往国外的证据。

对于代言虚假广告“藏秘排油茶”的郭德纲,宋大嘴更是嘴下不留情,说郭德纲为了那点代言费用早就已经忘本了,他咨询过律师,郭德纲面临商业欺诈,可能会坐牢。

曾差点爱上张钰

说起自己的感情,宋大嘴显出了一脸的无奈,说他现在还是单身。宋大嘴告诉记者,他以前在香港时曾去过婚介所,婚介所给他介绍了一名女医生,结果这个医生骗了他很多钱跑了,所以他不敢再相信女人。不过根据宋大嘴的“名声”,现场的听众纷纷认为这种说法可信度不高,认为宋大嘴的负面新闻吓跑了很多女人才是他单身的真正原因。

不过宋大嘴突然说他曾经差点爱上张钰,则令现场的听众哄堂大笑。宋大嘴对张钰的评价很高,说她很有个性,很勇敢,并说很敬佩她的为人。宋大嘴还说在与张钰彼此深刻了解以后,认为她的灵魂是干净的。不过当记者问到宋大嘴会不会娶张钰时,宋大嘴却又说张钰太复杂了,不会娶她。

网友现场送上安全套

在专访结束之际,宋大嘴还不忘吹捧一下他自己,说他有献身精神应该称他为娱乐大王,并且表扬范冰冰是个漂亮的女人,说想与她一起开公司。当现场的星辰在线网友抨击他,说他应该叫“宋缺德”时,宋大嘴却认为这是他们暂时还不能理解他。无奈之下,在现场的星辰在线网友送给宋大嘴一个安全套,希望他嘴下积德,要考虑保护自己及保护他人,对这个特殊的礼物,宋大嘴却欣然收下,并称自己其实很单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