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组图)周润发斯琴高娃《姨妈》发布会上玩暧昧

www.creaders.net | 2007-03-06 04:50:53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发哥对斯琴高娃大胆“示爱”,还兴起对歌。

发哥左拥斯琴高娃,右揽赵薇。

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3月5日起在中国全国公映,昨日(3月5日)下午,该片导演许鞍华、编剧李樯以及主要演员周润发、斯琴高娃、赵薇、史可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首映发布会。

周润发:现场对斯琴高娃表白“爱意”

“其实我期待能够演出不一样的角色,特别是没有演过的角色。”一身休闲装扮的周润发回答起问题来也显得十分诚恳,他向记者透露其实在演《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时心情非常的轻松,与以往演一些英雄人物的感觉完全是不一样的,甚至他本人也是十分期待能够多演这样的角色,“从演过《英雄本色》以后,来找我演的角色都是些英雄和大片,其实我很想演一些普通生活中的小人物。”

被问到在《姨妈》剧组的拍摄感受,周润发不忘搞笑地用"兴奋"来形容自己的心情,他说:“高娃姐教了我很多东西,而且还能和两位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合作,当然是很开心。”而随后,他和斯琴高娃的互动更是让人大跌眼镜,有媒体记者问到和斯琴高娃合作的感受时,他竟然含情默默地看着斯琴高娃说:“我对你的爱都是真的,不管是戏里戏外都是真的。”一时间让斯琴高娃有些不知所措。

赵薇时有搞怪表情出现,她表示这部戏演得很轻松。

发哥“可爱”程度不让赵薇,现场与女演员互动频繁。  
 
史可性感迷人,低胸装成功抢镜。

片中周润发有一段和斯琴高娃唱京剧的戏,发哥表示其实他本人对京剧的了解仅仅是看过几次春节晚会上的演出而已,但是在片中就要赶鸭子上架表演起来,随后,时刻不忘搞暧昧的发哥又话锋一转夸起了斯琴高娃,“其实她才厉害,京剧也会,蒙古歌也会,连广东戏都会。”却没想到斯琴高娃接过话锋,立刻提议发哥现场演唱广东戏,最终两人合唱一曲,而每每唱到动情处,发哥都不忘抓住斯琴高娃的手并深情凝望着她,让表情严肃的斯琴高娃也感到害羞不已。

斯琴高娃:带病出席发布会称接受发哥按摩很害羞

昨天的发布会上,斯琴高娃一直用一把雨伞做拐杖拄着,她解释说,她以前拍戏的时候从马上摔下来过,当时脊椎受了些伤,最近有些发作并无大碍。对于自己出演的这个略显夸张的姨妈角色,斯琴高娃却认为其实这是一个在现实生活中处处可见的人物,“在现实生活中,也许你也是姨妈,我也是姨妈,在这样一个高速发展的社会当中,人们都会觉得有些手足无措,所以才会看上去比较荒诞,但其实你仔细观察,这样的一个姨妈其实就是你我身边的人。”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主办方除了现场播放了电影的片段外,还播放了一段在拍摄片场,周润发给斯琴高娃按摩的情景,原来周润发还自练了一手的按摩功夫,用他调侃的话说,“每天晚上都要给老婆按摩10分钟,不然第二天没饭吃。”而被问到享受发哥的天王级按摩有何感受的时候,斯琴高娃却笑着说:“我当时又怕又羞的,就只是觉得这人怎么这么好啊。”

赵薇:演“东北妞”自觉很轻松

一口东北话,行为粗鲁的的“东北妞”是赵薇在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里的形象,看过片的观众都觉得赵薇的形象变化很大,但是她本人却并不认为这是一次大的银幕形象的转型,她说:“每次发生点变化都说转型,现在都又转回来了。”对于如何讲那口浓重的东北口音,赵薇透露说,其实她专门找人把所有台词都用东北话说了一遍然后录成带子,她就跟着带子学。

虽然如此,但是赵薇却表示,她在演的时候其实很轻松,“对我来说其实压力很小,因为我一直很喜欢许鞍华导演,而她找我来帮忙,我也就来了,一共就10多天时间,所以编剧怎么写,我就怎么演好了。”(网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8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