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网友披露刘亦菲是变性人的13条“铁证”

www.creaders.net | 2006-09-28 08:53:56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我的一位网友暴料,其实刘亦菲是变性人!你可能觉得不可能,但是听我说完再下结论!我可不像某些无良的暴料人,我不仅暴料,而且绝对有证据.据该网友说,她是天仙的小学好友。刘母是舞蹈演员,做梦都要出名,但是机缘不好,自己也没那天分。于是她一直就想要女儿来圆女明星梦,但是很遗憾,怀的是男孩,她想过做掉,但是老公和婆婆都坚决不同意。生下天仙DD后,她想再要一个,但是当时她老公在武汉大学,而且正处于事业上升期,比较注意影响,不肯冒险。于是刘母从小就把天仙当女孩打扮,穿裙子,扎辫子。等刘父发现事情的严重性后,天仙已经长大,心理产生了不可逆转的影响。刘父无法理解,和刘母发生严重的分歧并导致夫妻感情破裂。此后刘母找到机会,带天仙去了美国。到了美国才知道有变性这回事,于是刘母又燃起了希望!离婚后的刘母变得更孤注一掷,一心把儿子当女儿培养,并在纽约得到一些同情和帮助,最后赚够钱在00年和01年做了2次变性手术!
  
  
   

下面我就列出证据,我绝对不会想某些人暴料被人追着要证据,拿不出 来只能两派人互咬,那样太低级了!其实证据很容易找的,随便找找都十几条!
  
    1。天仙10岁去的美国,15岁后就可能拿到美籍了,为什么在14岁半的时   候突然回国?这符合常理吗?其实原因就是由于变性+移民的身份使她根本就难以从正常途径拿到美籍,索性趁着美国知道她老底的人还不多,选择回国。而且用时间不够5年顺理成章地掩盖她无法获得美籍的事实!但是圣母对天仙当然不会这么解释,而是骗她拿到美籍了,这也导致了天仙在节目中说漏,引起很多麻烦!
  
    2。为什么天仙在刚回国拍金粉的时候,无论戏中还是宣传照片全是浓妆 艳抹,但是随着年纪增长,天龙到仙剑到神雕,一部比一部淡妆,越来越清纯?这符合娱乐圈的常理吗?这就是由于拍金粉时,她服用雌性激素时间还不常,内分泌出现紊乱,不得不用浓妆来掩盖她脸上的残留男性特征!
  
    3。天仙的脸是明显的babyfat,不错,很多女演员刚出道都有这种婴儿   肥,但是你见到过肥成这样的吗?这就是过量服用雌激素的副作用!
  
    4。天仙还不满18,已经170了,参照她父母的身高,她是男性的可能性   更大!而且与其高挑的身高不符合的她过小的胸部,还是那句话,雌激素并不是万能的!
  
    5。天仙每次拍戏,和男演员的关系都很一般,仅限于工作。反而和女演   员关系都比较好,比如刘涛,舒畅,蒋欣等等,但是谁拍戏,不传绯闻,倒老是传友谊的?这符合娱乐圈的常理吗?如果你认为是因为她年纪小,那 么听我继续分析!
  
    6。天仙为什么那么抗拒和男演员的亲热戏?甚至在合约里一再强调?很   多女演员在她的年纪并不这样,比如演阿奴的刘品言,内地的舒畅,国外的就更不用说了!
  
    7。天仙拍天龙的时候年纪还比较小,也就是做手术后的时间并不长。为   什么在X录节目时候,张菲欲摸她的脸时,同去的刘涛为什么如此紧张,不惜在节目中当场顶撞张菲转移注意力?这是非常罕见的情况,只能说,刘涛同志真的又善良,又细心1
  
    8。天仙为什么在戏外几乎不穿裙子和暴露的衣服,总是穿肥大的运动装?从几张杂志的造型照来看,除了胸部,天仙的身材还是很好的,为什么不显示倒隐藏?这符合常理吗?因为她每次拍造型都要预约,事先做足准备,服用大剂量的激素!所以平时生活里不敢穿裙子!
  
    9。为什么天仙的学历被质疑那么久,还是不敢拿出学历?其实美国人没   有大家想的那么cj,只要有钱,你也可以贿赂老师拿到学分,或者雇人帮你写作业拿到高学分,从技术层面来说,4年半的时间拿到中学6年的学分并不是不可以操作的事情!为什么精明的刘母不这么做,或者是做了但不敢拿出来?因为拿出来的话,天仙的学校名字也将曝光,那么很容易去该中学查到天仙未变性前的情况!刘母是两害相权取其轻!
  
    10。为什么天仙的照片有时候特别清丽脱俗,有时候又特别俗艳肥胖?直   接导致了很多网友认为她非常美,有人认为她很丑!其他的女明星,有这种非常两极的情况出现吗?就算有也没有那么普遍吧!其实你看过人妖的表演就明白了,还是因为雌激素导致内分泌失调出现的症状!
  
    11。为什么刘母要对武汉的邻居封口?其他的明星有这种情况吗?况且天仙在武汉的时候还是一个小孩子,能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要说坏话也顶多就是调皮,任性之类的,有什么要紧的?原因大家明白了吧?
  
    12。为什么天仙的小学老师奇迹般的都退休或者调走了?天仙小学时期  至少有10几位老师吧,才6,7年的功夫,全都不见了,这说的过去吗?因为校方收了刘母的钱,又不能公然支持变性,或者公然在天仙的性别上撒谎,只好采取在老师的去向上撒谎这种比较轻微的谎话!
  
    13。这条证据最直接。砸刘派已经证明了,天仙的美国的资历决不够取 得美国国籍。但为什么武汉的派出所竟然说天仙的户口已经注销了而不是转出?
  
    其他的证据还很多,但是没查实不好说!比如天仙的声带在美国其实也 做过手术,但这个手术还处于试验阶段,效果还不好讲,现在天仙都是捏着嗓子说话的(其实仔细听还是有点低沉沙沙的感觉),但是声带很容易疲劳受损,不能多说,所以天仙出镜总是话很少!电视也都用的配音!
  
    其实社会进步了,变性了也没什么!希望天仙和刘母能够正式事实,不要再继续欺骗大众了,要勇于承认错误,更不要为了掩盖一个谎言而再去撒千千万万的谎言!我一直在冷眼看到谎言产生的过程。希望媒体和天仙的公司能给大家一个交代! (QQ论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快讯:北京副市长高朋被查
5 华裔大叔屋内藏2亿!FBI抄家,搬了2天2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4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5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6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7 网友亲历: 产业转移出中国不知不觉快完成
8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9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10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