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组图)毛宁携神秘女上海吃冰 俨然情人

www.creaders.net | 2006-08-31 10:29:2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毛宁与神秘女子亲密同行


二人在餐厅吃冰,态度亲昵俨然情人

  2006年8月30日,毛宁上周露面上海,为多媒体音乐剧《星》准备演出,在延安西路小鹭鹭餐厅,这位歌者揽着一位不明女青年悠闲的吃冰。
当年“毛宁被刺”,传出了一场沸沸扬扬的有关“男人”的爱情故事,最终当事人矢口否认,炒做者消声匿迹。几年之后,毛宁也没有恢复元气,在内地的人气已经不复当年“玉女金童”的风采。上周,毛宁露面上海,为多媒体音乐剧准备演出,在延安西路某餐厅,这位歌者揽女吃冰,如此模样似乎证明了那些多年前的“断臂山”的故事,至此起码已经“作古”了……

当年 被刺事件引出“断背”疑云

当年,毛宁遇刺后诞生了无数纷扰,受伤的毛宁被媒体抛到风口浪尖,他选择沉默躲起来养伤,因此传闻的声音更加响亮了。版本相当多归纳起来,这是一次“情杀未遂”。刺伤毛宁的男子是他的旧爱,原因是因为一个叫做范小玉的男子成为毛宁的新宠。事件发生后,毛宁和这位范小玉分别传出了隔腕自杀的说法,但都未经证实。总之,当时人毛宁除了通过他的经纪人表示了对于传闻的否定之外,没有其他的表态,也从未出现任何证据能够证明这个,理应出现在“故事会”中的故事是真实可信的。

最终警方起诉了刺伤毛宁的男子关铭,他被判有罪,并入狱2年6个月和赔偿近7万人民币的经济损失。在最后的结案陈词中,关铭并不承认事先认识毛宁,也不知道刺伤的是毛宁,总之传闻中的种种事情都被“推翻”了。毛宁当时写了这样的话说:“从艺十年来,我毛宁之所以能有今天,除了靠广大观众和歌迷的厚爱外,特别是离不开广大媒体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我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但我对此一直心存感激--无论如何,我是不会做出“打记者”这样的事情的。在去年11月22日晚发生的事件中,我因被刺伤而导致失血过多、昏迷不醒,生命垂危。当时,我身边的工作人员与前来采访的记者发生了争执,并动手打了记者。对此,我当时不知道也无法控制,事后我心里一直非常难过。虽然人不是我打的,但毕竟它是因我而引起的,所以,在这里我想真诚地说一声:对不起!再次感谢多年来支持并关心我的媒体和歌迷朋友们。”

这件事,好像“了”了,但是关于这件事却并没有这么简单地结束。关于毛宁的猜测在后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对这位歌手的性取向和私生活制造了不断的话题,毛宁的声势人气也每况愈下。

如今 携女吃冰态度亲昵

时至今日,毛宁出现在上海了延安路的某餐厅,由于时间很晚了,毛宁和他的几位男女朋友吃完了正餐再享用冰镇甜品。毛宁带着黑色的帽子穿着黑色背心,他的帽檐很低,因为认识毛宁的人依然还是挺多的。席间几个男女,聊天都非常开心,毛宁不时和朋友通电话,声音很低即便坐在边上的桌子仔细听也听不见。

毛宁的身边做了一位女士,年纪大约和毛宁想若,非常和善,也说话,也打电话,和毛宁很亲密,两人还一起拍照取乐。毛宁说到高兴还拉着她说笑。过了11点,毛宁送她出门,两位女士一个自觉地走在前面,毛宁竟然腰揽那位女士两人亲密得仿佛热恋中的情侣。有说有笑间毛宁把她送上车,出租车很快开走了……

席间其他的男士显然和毛宁并未有如此亲密的举动和关系。

基本上关于毛宁的一部分争论在此后应该消声匿迹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10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