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组图)影迷大掉眼镜:超级男明星衰老照片对比

www.creaders.net | 2006-08-11 14:45:0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润发:80年代香港超级美女追求与拜倒的大帅哥,曾以一部《上海滩》风靡了全中国上下,因此润发红了,红得那么有男人味,红得那么潇洒英俊,曾在80 年代,是中国众多少女公认的黑色会酷哥。可惜啊,岁月已过,再见现在的大哥大润发哥,已经白发苍苍,满脸胡腮,皱眉遍遍,惊天地,泣鬼神啊。

  衰老指数:10 (衰老冠军)

   


  谭咏麟:曾在80年代的香港,以英俊、标志的白面书生与动人的歌喉,迷倒了一大片少男少女。那俊美的脸庞与超级一流的身段,如今在比较下现在的咏麟,30多年已过,岁月不饶人,已经完全面目全非也,老态龙钟,丝丝白发也布满了发端与发尾,哎,原来明星也会老成这样啊,真是惭愧的说。

  衰老指数:9 (衰老亚军)

   


  万梓良:曾在80年代的香港,以《流氓大亨》一部经典连续剧迅速走红在中国大陆各个大小城市,相继又出演了赌王,赌圣经典影片,让我们对剧中梓良那洒脱与威猛的造型,难以忘怀。如今 30年已过,梓良身材渐渐发福,身体与脸庞都在横向发展,皱纹遍遍,怎么看也看不出当年的味道,貌似一个肥胖的富翁在对着众人憨笑。

  衰老指数:8 (衰老季军)

   


  李连杰:当年的一部《少林寺》剧中那英(那英博客,那英新闻,那英音乐,那英说吧)雄的造型,灵敏的身姿,活跃的技巧加上俊俏的白面小子,让我们对他大声喝彩。李连杰红了,从中国红到香港,从香港红的国外,因此,我们对他是非常之熟悉与崇拜。可惜岁月已过33年,如今的连杰虽然还能打,能武,但是从苍老的脸庞,再也让我们看不见他当年英俊的风采了。

  衰老指数:7

   


  成龙:全中国上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牌动作武打明星了,成龙不仅在国内有如此大的知名度,就连外国,也对成龙的武艺超群高举大拇指。哎,可惜岁月仍对如此优秀的明星无情啊,23 岁的成龙与53岁的成龙对比一下,确实老了很多,满面沧桑啊,不知道成龙还能在观众面前闪亮多久?

  衰老指数:6

   
  周星驰:80年代到2000年代香港红到中国,唯一一颗闪亮的搞笑明星,他的电影,无时无刻不让人开心遍遍,捧腹大笑,因此周星驰在中国人眼里,是一个开心果,是一个骄傲。可惜啊,45岁的周星驰貌似对电影事业太执着的拼搏了,才导致周师爷才45岁就白发飘飘,老成这样了。

  衰老指数:5

   


  张学友:80年代的电影小子, 因为歌唱的好,所以转行唱起了情歌,迷倒了中国众多青少年男女,张学友虽然不是很英俊的男人,但是年轻时的他,到有一种让人不得不亲眯的性感冲动,可惜啊,岁月已过,55岁的学友皱纹已布满脸庞,给人一眼就有一种老化的感觉。

  衰老指数:4

   


  刘德华:在中国不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对他的感觉都是聚集万分宠爱为一身啊。刘德华在90年代,已经红透了全中国的整片天空,几乎没有一个人,对他不知道的。可见他的英俊的魅力是多么的大。如今岁月依旧无情流逝,虽然刘大帅哥已经开始苍老了,不过挺会保养,身材不减当年啊。

  衰老指数:3

   


  郑少秋:被中国人称作是最酷,最帅的皇帝。当然秋官是谁都认识的,曾在《楚留香》《细说乾隆》等剧中,出演过潇洒风流,帅气无敌的英雄超级大哥人物。不少少女对他都默默情迷,如今的秋官已经快60岁了,虽然皱纹渐渐出现,但是保养得相当不错,还能看出秋官当年的英雄风采。

  衰老指数:2

   
  张卫健:当年的白面帅气小子,出演过多部著名的武侠小说,因此快速走红,如今30年已过去,貌似张卫健象是返老还童了,依旧保持着当年的风采,估计和卫健娃娃型的脸蛋与刚刚好的适度身材有着巨大的联系吧。难怪看起来,没什么皱纹,也不显得老化,确实比上面几位早早就衰老的超级男明星要潇洒的多了。

  衰老指数:1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