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图文)赵文卓携女友登山 宁静自嘲嘴大笑难看

www.creaders.net | 2005-04-12 09:51:2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投资2500万的30集古装魔幻剧《雪域迷城》前日在无锡灵山大佛前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剧中主要演员赵文卓、宁静、刘德凯、丁子峻、张丹露以及首次演戏便饰演女一号的新人演员施艳飞等悉数到场。记者跟随剧组一天,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赵文卓和女友张丹露的大方亮相,以及个性女星宁静那爽朗的笑声。




  赵文卓张丹露缘起京剧

  甜蜜羡煞人

  认识两年,正式公开恋情一年多,这已经是赵文卓和女友张丹露第四次合作了。早上灵山大佛前的开机仪式,人们首先发现张丹露时她正与刘德凯聊着天,演员合影时,她也没有和赵文卓站在一起。开机仪式后,演员们开始自由参观大佛,此时的赵文卓终于大方地拉起了女友的手,从爬上108级台阶的灵山大佛庙到回宾馆的一路上,两人始终十指紧扣,幸福之情羡煞所有同行之人。





  9999朵玫瑰

  如今关于赵文卓最多的话题不是武侠也不是逝世两年的梅艳芳,而是和不怎么出名的女演员张丹露之间甜蜜的爱情。一谈到张丹露,这个在媒体前一向腼腆的东北汉子也不由得话多起来:“我最初是听到她唱京剧,心想一个女孩怎么能将京剧唱得那么好,于是被她的京剧征服,再后来就是被她的人所征服了!”记者探班之日,正逢赵文卓的生日,他说还不知道女友送什么礼物,但一定会令自己大吃一惊,“她很有心思,每次都有惊喜。最惊喜的一次……”思考间,赵文卓深深的笑意已溢满眼底眉心:“我曾经收到过4个9的玫瑰,你说这算不算特大惊喜?”“9999朵玫瑰,太浪漫了!”在记者的惊呼中,赵文卓又笑着补充说:“是啊,我还嫌她太铺张了点。”

  演对手戏会尴尬

  在灵山大佛庙里的星星壁前,赵文卓牵着丹露的手,悄声问她:“我是哪颗星星,你找得到吗?”丹露笑着,指指自己的胸口:“你呀,在我这里。”同行的还有赵文卓的父母,爬108级台阶时,丹露也会扶未来的婆婆一把。父母同来是否也预示着对未来媳妇的认可?赵文卓嘴角一撇:“嗯,这是正常的嘛!”问两人何时会结婚,丹露说:“我俩现在还都小,我的事业刚刚起步,所以暂时先以事业为主吧!”文卓则说:“想结了就结呗!”想了好长一段时间,又说:“其实结婚是结给别人看的,就是那一张纸的东西,两个人在一起觉得幸福就好了,但一定要两个人都这么认为才好。”

  《雪域迷城》里,赵文卓和张丹露没有一点对手戏,赵文卓说这样最好,“我们一起演对手戏的话一定会尴尬、笑场,尤其是感情戏,两个人深情对望或拥抱什么的,周围的工作人员一定会想他们私底下是不是也这样?”虽然自己在影视方面的成就远远高于女友,但文卓夸起女友还是不遗余力:“丹露特别有喜剧细胞,如果演喜剧的话,我一定要向她学习。”

  宁静个性爽朗惹人爱

  笑个不停

  不知道是否终于公开了自己和舜天齐的姐弟关系,《雪域迷城》正式开机那天,梳着六个朝天辫的宁静心情出奇的好,记者跟随剧组的整整一天,无论何时总能听到她略带粗哑嗓音的爽朗笑声。清晨,从车里下来,还揉着惺忪眼睛的宁静一眼就发现了久违的“哥们”刘德凯,立即亲密地挽起他的手,没走几步路再一手挽起经纪人谷雷,蹦蹦跳跳地向开机现场走去。广播里说灵山大佛铜像里喷出的水是圣水,于是宁静也混迹在游客中,虔诚地接过水喝了起来。

  下午的片场,宁静换上了一身火红的侠女服,披着红白相间的绒毛披风,脸上的妆容还闪着金光,异常的光彩照人。宁静很满意自己的这个打扮:“就是唇膏太红了,我笑起来嘴又大,不好看,哈哈。”说着,她便掩嘴大笑起来,这是宁静当天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掩嘴而笑。下午的戏份是一名武士拿刀架在宁静脖子上,指她偷了一个圣杯。第一遍走戏时,宁静抢词了,她认真拿过剧本来看,又询问导演,搞清楚是怎么回事了,就哈哈大笑起来。实拍时,刀一架上宁静的脖子,刚才还笑弯了腰的宁静大大的眼睛里立刻放出冷冷的光,导演一喊停,宁静伸了个懒腰,回过头不知看到了什么,又哈哈大笑起来。

  好女人坏女人都是女人

  去年一年宁静接了不下十几部戏,有主演有客串,为此还引来不少争议。可宁静毫不介意这些,“我接的时候并不知道它是魔幻剧,而且以前也没听说过什么是魔幻剧。电视剧是我的工作,我是接一个工作而已。”相比很多演员接戏前要说一大堆角色、剧本甚至制作班底如何吸引自己的话,宁静的回答坦白而直接,不得不让在场记者佩服。宁静在剧中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侠客,问及她喜欢诠释好女人还是坏女人,宁静想也没想,脱口而出:“好坏不需要分得很清,我只要知道她为什么坏或为什么好就行。”

  以前的宁静总留给记者很难采访的印象,此次心情大好的她却对所有的问题来者不拒,谈及刚刚承认关系的弟弟,也是近来火爆的网络歌手舜天齐,宁静收敛了笑容,正色道:“没有人希望沾家里人的光,他也是如此,以前是一个人打拼,以后也一样,一个人也能写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3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4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5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5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6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7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8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9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10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