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图文)曾宝仪新剧被疑影射毛宁杨钰莹

www.creaders.net | 2005-03-24 11:47:05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曾宝仪主演的电视剧《等你一万年》,前日下午在东莞举行开机仪式。这部讲述一个女歌手成长历程的电视剧,由于题材涉及歌坛“金童玉女”的组合,投资方又是早年曾成功包装过毛宁、杨钰莹、张咪等歌手的广东新时代影音公司,剧集名字还与杨钰莹早年一首歌曲同名,所以有传闻指该剧集讲述的是当年广东乐坛一对“金童玉女”毛宁与杨钰莹的故事。对此,新时代影音公司总经理李强表示,虽然的确取材了一些在该公司发生的故事,但这部电视剧的情节只是虚构的。





  重提“金童玉女”当年情

  上世纪90年代的广东乐坛,曾经是业内翘楚。毛宁、杨钰莹、张咪、林依轮等不少活跃在广东乐坛的歌手,同时也是红遍全国的歌星。其中毛宁与杨钰莹这对“金童玉女”组合更是当时最为走红的人物,毛宁的《蓝蓝的夜蓝蓝的梦》、杨钰莹的《等你一万年》以及二人合唱的《心雨》,都曾是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亦是卡拉OK中情歌对唱的经典曲目。虽然二人分道扬镳多年,但前日开机的电视剧《等你一万年》,却将“金童玉女”再次摆上台面。

  当日,剧组向媒体公布了《等你一万年》的剧情简介,当中包括有“金童玉女”组合闯荡歌坛的情节:女歌手林飞飞是一名甜姐儿(为此剧组特意找来台湾“甜美女生”的代表曾宝仪担纲主演),按照唱片公司打造“金童玉女”的计划,她和男歌手伊刚组成一个组合,两人凭借一首《等你一万年》而成名。虽然两人在生活中并不十分友好,但在台上还是展现出了情意绵绵……除此之外,由于剧集与杨钰莹的歌曲同名,投资方又是当年毛宁与杨钰莹的老东家,所以该剧被怀疑影射两人当年的一段“金童玉女”情。对此,新时代影音公司总经理李强就表示:“这部剧集肯定是取材于当年发生在新时代影音公司的故事,我不否认‘金童玉女’的概念会让人联想到当年的人、事。不过,我们的故事基本是虚构的,不存在影射。剧集主要讲述一个女歌手的成长历程,只是其中提到了‘金童玉女’组合的概念而已。你们提到毛宁与杨钰莹,我们并不回避,因为那毕竟也是发生在我们公司的故事。”





  由于目睹了不少歌手的沉浮,李强还透露,会考虑拍摄更多关于歌手故事的电视剧。“会邀请毛宁、杨钰莹等从前公司旗下的艺人回来参加剧集演出吗?”记者有点好奇。李强坦白地说:“这个还没有想到过。”

  当年巨星今日无人识

  虽然毛宁、杨钰莹这对“金童玉女”的组合当年风靡全国,但时隔十多年,当年巨星今日已经被不少人淡忘了。《等你一万年》的女主角曾宝仪在被记者问及有关杨钰莹的话题时,就茫然地表示,并不知道杨钰莹是谁,“我想她那首歌曲应该很有名吧,因为不少记者提到她。”

  至于毛宁,似乎也难逃被娱乐圈淡忘的命运。自从被刺事件发生后,毛宁就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曝光率跟当红时相比也是不可同日而语。

  早前,香港娱乐杂志在报道邓萃雯蒲吧的消息时,刊登了她与一貌似毛宁的男子的照片,但公认为最八卦的香港媒体似乎对毛宁一无所知,只以“邓萃雯的男性友人”指代,一笔带过。女主角访谈

  曾宝仪:没秘密可被黄子佼踢爆

  已经分手的曾宝仪和黄子佼最近齐齐在内地亮相,佼佼不时前往深圳录制《全明星歌会》栏目,而曾宝仪则从前日开始要在东莞呆两个多月拍摄剧集《等你一万年》。虽然早前佼佼说过分手亦是朋友,“有什么事情我们还是会相互讨论。”但前日,阿宝被问到二人会否相互探班时,就面无表情地回答:“东莞与深圳之间的距离虽然在地图上只是指甲盖那么大,真的走起来实在太远了。”

  早前佼佼曾向媒体爆料说以前与小S传出结婚的消息其实是为了小S节目的宣传,为此引发出大S与佼佼之间的口水战。“怕不怕佼佼下次爆出你们两个人之间的秘密呢?”阿宝就淡然回应道:“我想,我们之间没什么秘密好爆的,所以也没什么可怕的。”

  在向媒体明确回答“我们(指她和黄子佼)的确已经分手了”之后,曾宝仪表示自己的“感情目前处于空白期”。传闻“佼宝恋”终结是因为家长的原因,那曾宝仪的父母会希望她找一个什么样的男朋友?对此,阿宝说:“我的家庭是非常开放的,父母不会干涉我,会支持我的选择。不过我想,不管是什么样的人,做父母的都会觉得配不上自己女儿的。”

  在《等你一万年》中,曾宝仪扮演歌手林飞飞,除了有闯荡歌坛的起伏,也有感情上的纠葛。曾宝仪坦言重拾歌手的感觉真好,“会想起自己出道以来经历的风雨,心情很复杂。”不过,做过主持人的她口才实在是好,很快就把话题转移到对同剧组演员樊少皇的调侃上:“我刚才还跟导演说,樊少皇那么一身肌肉,只做个音乐人在录音室里骂骂歌手不是太浪费了吗?应该给他加点暴露的戏,让他露露肌肉才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5 我们在美国混得实在是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3 李嘉诚父子变了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8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9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10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7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8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9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10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8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