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陈明:毛宁是个很不错的男人

www.creaders.net | 2002-06-27 09:57:30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日一条标题为《毛宁摆脱阴影恢复16万身价 结交新女友陈明》的新闻被各大网站广为转载。由于毛宁自“遇刺事件”以来未有任何感情生活的消息见诸报端,这条“毛宁新女友”的新闻一下子引起了圈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记者昨天下午与身在北京的陈明取得了联络,陈明在电话中并未表现出意料中的“否认”,她只是淡淡地说:“我从不上网,对网上的新闻回不回应都无所谓。我和毛宁已经认识十年了,在我眼中,毛宁是个很不错的男人。”


据陈明透露,这条“新闻”是沈阳某报记者写的,但事实上她这几天从未接受过沈阳记者的任何采访。那绯闻是怎么传出的呢?陈明认为应该是“某些人士在炒作!”“我和毛宁过几天要去沈阳演出,我想会不会是有些人为宣传而做新闻?”陈明告诉记者,这阵子很多记者打电话过来问这件事,问得她都有点恼火了,但由于记者是广州的老朋友,她就网开一面,愿意说说心里话。陈明的语气很平静,她坦承:“我和毛宁是在广州认识的,已经整整十年了。说心里话在这个圈子里发展很不容易,但在我眼里,毛宁一直是个很不错的男人,经历过这么多事情,他没有骂过谁,也没有自暴自弃,只是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在夸完毛宁后,陈明这样解释她和毛宁的关系:“我和毛宁是非常好非常好的朋友,至于有没有可能成为一对恋人,我暂时还不想回答这样的问题。”尽管如此,陈明仍然不介意在记者面前显示出她对毛宁的关心:“我希望记者朋友给毛宁多一点空间,让他正常发展吧,他真的很不容易。”


  陈明在采访的最后有点自我解嘲地叹了一口气:“又不是第一次传了。没什么了不起!只是觉得有点无聊,唉!”陈明希望记者转告所有关心她的歌迷:“我是一个不喜欢张扬的人,不希望用花边新闻来炒作自己,拜托大家多关注我做的音乐。”原来陈明近期还在准备她的新专辑———一张“有难度、有点严肃”的音乐作品,她说,如果顺利,将在今年冬季推出。(南方都市报 宁佐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5 我们在美国混得实在是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3 李嘉诚父子变了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8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9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10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7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8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9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10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8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