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痴心女孩为毛宁下跪 毛宁将会再火一把

www.creaders.net | 2002-01-04 06:57:43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01年12月31日,因被刺事件而在歌坛消失一年之久的毛宁终于在使他成名的地方——广东重新登上舞台,不但获得“香港十大金曲揭晓及广东新歌榜”的颁奖晚会授予的“十年成就大奖”,还在能容纳一万余人的体育馆内高歌了他的成名作《涛声依旧》。台上毛宁风采依旧,台下观众掌声依旧,期间更有疯狂女歌迷为毛宁下跪。


  初次登台信心倍增


  自遇刺事件后,向来阳光、青春的毛宁好像一下子变成了隐形人,他可以看到观众,但观众却始终看不到他,包括媒体的所有记者。这次参加颁奖晚会也是一样,他依旧拒媒体于千里之外,但身为家乡的记者还是希望能了解到毛宁的近况。昨日,记者联络到毛宁曾经的经纪人兼朋友费刚,他很兴奋地告诉记者:“这次露脸让毛宁信心倍增,身为毛宁的朋友我真的很替他高兴。事情过去一年多了,他终于可以很从容地面对观众了。”费先生称前两天刚与毛宁通过电话,毛宁的状态非常好,他自己除了感谢观众外,更感谢身边一直支持他的朋友。无论从毛宁在舞台上的歌声还是他在台下的言语来看,毛宁已基本克服了自己的心病,但什么时候才能正视媒体,还需要一段时间。

  毛宁不知女孩下跪

  晚会现场,一位女歌迷跪在后台的铁门外,任凭警察生拉硬扯,她说:“我就想和毛宁合张影!”最后还是未能如愿。面对如此痴情的歌迷,毛宁为何一直不见,难道他真的变得麻木、无动于衷了吗?费先生给记者的答案却完全相反,费先生说自己在娱乐圈打拼十几年,毛宁是他接触过的所有艺人当中最有艺德的一位。“那事毛宁也是事后才知道的,不关他的事,可能是保安为了安全着想才这么做的,毛宁若看到了是会满足她的愿望的。”毛宁在知道此事后,也一直询问身边的工作人员,希望从他们那里知道这个女孩的最新情况。


  积极筹备《异想天开》


  现在毛宁已回到北京,身体恢复好了,心态也恢复好了,他正一门心思投入到音乐剧《异想天开》的创作中。该剧的导演金小山昨天告诉记者:“这次演出之后,毛宁已焕然一新,创作的灵感也多了不少,虽说整个剧的演员还未凑到一起,但以他这种心态投入的话,我想今年毛宁会再火一把。”毛宁的复出,真是2002年娱乐圈的第一把火吗?让我们大家给他们信心和时间,助毛宁一臂之力。(时代商报 )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5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6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7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8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9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10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