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蔡明和牛群夫妇 伴随毛宁渡过最艰难的日子

www.creaders.net | 2001-11-29 12:22:29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隐身长达11个月的歌星毛宁,日前实现了复出“软着陆”。10月26日中央歌剧院“国产”百老汇音乐剧《异想天开》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导演金小山宣布:力邀毛宁主演。据金小山透露:毛宁现在身体状况和心理状况都很好,人比以前成熟了。前日,毛宁又接受了北京某媒体采访。至此,闹腾毛宁复出长达半年之久的新闻,终于有了结局。


  从2000年11月22日晚,毛宁被扎伤入院,到今年10月27日重新拉开演艺生涯,从毛宁每日以泪洗面想了却人生到今天正式复出,谁是毛宁的幕后支持者?谁在为毛宁幕后精心策划?近日,记者获悉:在毛宁最艰难的日子,让他挺起胸膛,支持他度过难关者,是小品演员蔡明和牛群及妻子肃儿。



  2000年11月22日晚,毛宁被扎伤入院抢救。因有“凶手为从事色情活动的男子关铭。”一时间,各种传闻满天飞。毛宁痛苦万分,泪流满面,关闭手机,不见任何人,并几次欲想自杀。蔡明知道后为鼓励毛宁坚强活下去,除了经常找毛宁聊天外,还以大姐姐的口气,每晚在传真纸上写上一段亲切慰问、鼓励的话,传给毛宁。一位朋友送给蔡明一个新款手机,蔡明舍不得用,送给了毛宁。蔡明偶而出差离开北京,也从没间断过给毛宁发传真、打电话。有两次,毛宁对蔡明说:“我真不想活了!”蔡明关切地说:“傻兄弟,大姐相信你是清白的,我们大家都关心你,你要是不明不白就走了,怎么对得起大家对你的关心?你要坚强活下去,相信北京公安局会彻底破案。”在朋友的关心下,毛宁重新有了生活信心。

  1969年,毛宁出生于沈阳,父亲拉大提琴,母亲唱美声,但早就因病双双离开人间。毛宁被刺后,牛群和妻子肃儿也对毛宁关怀备至。为了安慰毛宁,牛哥和肃儿轮流上阵,每次与毛宁通话一讲就是几个小时,甚至在电话里给毛宁说相声,逗毛宁乐。伤稍好后,牛群和肃儿便秘密将毛宁接到家里作客,像毛宁的亲生父母一样关怀。牛群陪他聊天,肃儿给毛宁弄可口好吃的饭菜,儿子牛童为毛宁端水果。让毛宁真切感到了家庭的温暖。

  新闻界的一些记者得知牛群与毛宁有来往,要牛群透露毛宁的新闻。为防止毛宁再被炒作,牛群竟为毛宁守口如瓶,不透露半个字。但是毛宁到牛群家作客一次,牛群就秘密给毛宁拍一次照片,用镜头真切地记录毛宁从痛苦到恢复精神的过程。据悉,这套数十张精彩的毛宁照片,牛群准备在毛宁主演的歌剧公演后公开。


  这些日子,蔡明、牛群、肃儿为毛宁复出周密安排。唱什么歌,参加什么晚会,公开场合说什么话,何时接受记者采访等等,每一步都可谓费尽心机。三人如此为毛宁卖力图什么?肃儿的回答是:“人哪有一帆风顺的!毛宁没爹没娘的,再说他是我们中国明星足球队的队员,蔡明和我作为队员,牛群作为队长,不关心毛宁能行吗?为了让他早日归队,为歌迷再唱《涛声依旧》,我们就是要帮助他。”(华西都市报 )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