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毛宁参加央视《欢聚一堂》现场图片抢先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01-11-09 11:48:1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毛宁继在中央电视台1993年春节联欢晚会高歌《淘声依旧》后,将以此歌在央视复出,这是几天来被广泛传播的消息,信者有,怀疑者也不少。记者在北京采访莱卡风尚颁奖典礼时,从一圈内人手中得到了毛宁在央视国际频道《欢聚一堂》录制现场的照片,彻底验证了毛宁有望复出央视的消息。


  《欢聚一堂》近期录制的节目由赵保乐和朱迅共同主持,节目设置了一个叫“星际之约”的小栏目。据说实拍时,主持人刚引了个头,一段观众非常熟悉的旋律就飘了出来,只见下穿牛仔裤、上穿白色衬衣的毛宁带着他的成名作《涛声依旧》来到观众面前,全场掌声雷动。

  为毛宁“保驾护航”的是牛嫂与蔡明,牛嫂端着“大炮筒”一阵“扫射”。由于台下反响强烈,台上的毛宁一直都很兴奋,他接着又演唱了《晚秋》、《大浪淘沙》两首歌。在唱歌的间隙,毛宁一再表示“感谢观众的支持”。最后,毛宁特意选了一首有“言外之意”、同时也是以前专辑中从没公开演唱过的“新歌”——《让灯亮起来》。

  据透露,有毛宁参加的这期《欢聚一堂》栏目,将在12月初由央视四套对外播出。

  毛宁近期曾就复出一事接受过北京媒体的采访,他说:“我知道,我身边的朋友都不愿跟我提那件事情。他们用心良苦,我觉得挺难为他们的,其实在这个过程中我已经成长了。通过去年以来的事情我认清了朋友,我身边的人从来没有在我的伤口上撒过盐,从来都是抚平我的伤口,让它更快地愈合。这一年里我收到了全国许多地方的信件。这其中最让我感动的是位长者的信。她是福建的一位70多岁的阿姨,她给我写了好多信。她说第一次在电视里见到我的时候,就觉得我是一个好孩子。以她这样的年龄说出这样的话,我非常感动。她那种亲切程度让我觉得她把我当成了自己的孩子,她说孩子你受苦了。我深切地感受到一个母亲爱孩子的心情。没人的时候……我一直相信父母没有离开我,我从来不相信我的父母亲真的不管我了,真的就走了,我没有这么想过,在我心里他们从来没走。我提醒所有做儿女的,平时一定要多给父母打电话问候,他们在世的时候,我就忽略了。他们离开以后,就再没机会去叫爸爸、妈妈了。”(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奎龙/特约记者查俊 北京报道/摄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9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