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艺谋力捧20岁新谋女郎 让她主演两部大电影

www.creaders.net | 2020-06-17 14:01:33  娱记小池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艺谋力捧20岁新谋女郎 让她主演两部大电影

  如果要评选出电影圈最捧明星的导演,那一定非张艺谋莫属!

  先有巩俐,章子怡走上国际舞台,后有周冬雨成为最年轻金马影后。

  在如今的电影圈,巩俐和章子怡是无法超越的神话,周冬雨的电影成就在年轻演员中更是遥遥领先,而她们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功,归根究底还是离不开张艺谋的知遇之恩。

  而也正因为几代谋女郎的辉煌战绩,也让张艺谋挑演员的毒辣眼光受到观众一致的肯定和认可。

  可江山代代有人出,在00后即将占领娱乐圈的时候,张艺谋也挑选出了新一代的谋女郎。

  被张艺谋选中的新一代谋女郎名叫刘浩存,2000年出生,今年才刚满20岁。

  小姑娘并不是三大专业艺术院校的学生,而是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间专业。在学校就读期间,刘浩存的舞蹈才能表现尤其突出,拿过不少领舞和双人舞方面的奖项。

张艺谋力捧20岁新谋女郎 让她主演两部大电影

  在大二那一年,因为被张艺谋看中,随即便签约了张艺谋的制作团队。

  和大导演张艺谋签约后,刘浩存的资源简直可以秒杀娱乐圈的所有小花。

  在2018年,也就是刘浩存和张艺谋签约的第一年,张艺谋拍摄了电影《一秒钟》,男主角是张译和范围,而女一号就是年仅18岁的刘浩存。

  作为一个刚出道的新人,这样的资源完全可以媲美当年的周冬雨。

张艺谋力捧20岁新谋女郎 让她主演两部大电影

  可惜,因为技术原因,电影没能如期上映,如果今年电影市场得以恢复,这部电影很可能会在2020年择期上映。

  2019年12月张艺谋又开机了一部新电影《悬崖之上》,而刘浩存是电影中唯一一个女性青年演员。

张艺谋力捧20岁新谋女郎 让她主演两部大电影

  其他的演员有张涵予,张译,于和伟,朱亚文,秦海璐。据悉在电影中刘浩存饰演的是秦海璐的青年时期,戏份相当于女二号。

  即便是打打酱油的小角色,能和这么多实力派戏骨合作,刘浩存也算是00后小花里首屈一指的王炸资源了。

  有意思的是,在接连和张艺谋合作两部电影之后,刘浩存也成为了继巩俐,章子怡之后,和张艺谋合作次数最多的女演员。

  即便是周冬雨,也只和恩师张艺谋合作过一次《山楂树之恋》,由此可见,刘浩存的电影资源甚至超过了师姐周冬雨。

  除此之外,刘浩存更加让00后小花们羡慕的是,她的新电影合作的男演员正是当红炸子鸡易烊千玺。

张艺谋力捧20岁新谋女郎 让她主演两部大电影

  说易烊千玺是如今电影圈最红的小生应该没人会反对,一部《少年的你》让易烊千玺直接从流量小生成功转型为最受期待的电影新人。

  而刘浩存能和易烊千玺合作,这资源完全就是顶级中的顶级啊!

张艺谋力捧20岁新谋女郎 让她主演两部大电影

  根据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电影官微宣布,这部电影的男主角是易烊千玺,女主角是刘浩存,其他演员还有朱媛媛,高亚麟,夏雨和岳云鹏。

  这部电影的导演上一部叫好又叫座的作品正是《滚蛋吧!肿瘤君》,此次的《送你一朵小红花》同样是聚焦抗癌题材的温情电影。

  有成功的案例在前,又有值得信赖的可靠演员,还有易烊千玺的人气加成,这部电影基本已经成功了一大半。而到时候上映之时,作为女一号的刘浩存势必也会引起讨论和关注。

张艺谋力捧20岁新谋女郎 让她主演两部大电影

  小池和很多读者一样,如果不是查资料,也不会发现资源如此厉害的00后小花。还没有完完全全的正式露面,就已经不动声色出演了三部顶级资源的大电影,在同年龄段的小花资源里,连演技最受导演认可的张子枫都望尘莫及,就更不必提其他的小花们了。

  能被张艺谋看中,又拥有这么好的资源,希望刘浩存妹妹也能几位师姐一样,用作品和实力说话,成为新一代被观众记住的谋女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