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女星曝“潜规则”被中国导演要求陪睡

www.creaders.net | 2020-05-24 11:15:20  RF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星曝“潜规则”被中国导演要求陪睡

  台湾女星刘乐妍今天在微博po文,指今天有个选角的演员副导演跟她借钱。这名副导演说他会还,但刘认为“还不还钱,这件事情根本没人敢想。”接着,刘乐妍突然爆料起自己曾遭遇两次“潜规则”陪睡事件。一次是选角导演石筱磊,当时刘乐妍婉拒了对方,未料对方居然就动手打人。另一次是制片人田庆山,因为他要潜规则别的女生,那位女生要刘乐妍保护她,保护过后却遭到男方造谣,说刘乐妍难配合,叫别人不要用她。

  据联合新闻网今天报道称,中国不打中国人? 刘乐妍惊爆曾被要求“陪睡” 拒绝还被暴力相向。该报道引述翻自中国微博台湾艺人刘乐研今 (18) 天爆料指,她自己曾被中国导演要求“潜规则”陪睡,最后还因为自己婉拒而被对方暴力相向。

  据该报道说,话题回到一开始讲的副导演借钱一事,刘乐妍表示,大家都从她身上赚到钱,她真的不介意,这是她的荣幸,所有任何人要的任何回扣,她通通都会给,一句话都不会说。“但问题是,我还没有赚到钱,我拿什么给?”

  刘乐妍分享她的经历后,底下许多网友力挺留言“不要脸的人太多,而我的部分兴趣爱好就是和不要脸的人杠到底”、“哪有导演跟演员借钱的,没有钱,不借!有也不借!”、“这个真的没办法借的,当然不要借了!”、“希望你好好的,工作一帆风顺!”。

女星曝“潜规则”被中国导演要求陪睡

  据该报道,台湾艺人刘乐妍因时常发表亲中言论、攻击台独而频频登上新闻版面,18日她在微博透露有副导演向她借钱,还扯出自己先前因拒绝潜规则而被打,刘乐妍坦言不陪睡是对自己的要求,至于其他的亏其实都能承受。

  刘乐妍在微博称,“在这个行业里面只要不陪睡,其他什么亏我都能忍,什么亏我都可以吃。”刘乐妍坦言若在她拒绝潜规则后,对方没有再持续纠缠,自己也不会公开,这是对这个行业潜规则的尊重,同时强调自己不擅长应酬,不菸也不酒。

  对于借钱一事,刘乐妍表示自己很乐意,只可惜现在就是还没开工,没赚到钱自然没办法给,“我真的不介意,这是我的荣幸,所有任何人要的任何回扣,我通通都会给,我一句话都不会说,但问题是,我还没有赚到钱,我拿什么给?”

  该报道没有提及涉及此一爆料的有名有姓的中国导演与制片人是否发表回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