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出道就被何炅两次提携 打拼7年还是捧不红

www.creaders.net | 2020-05-22 15:02:20  热剧扒点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出道就被何炅两次提携 打拼7年还是捧不红

  娱乐圈的更迭速度很快,每个人都会有走红的机会,但是机会得靠自己把握,错过了就很难再翻身。

  小扒突然想起2015年何炅执导的《栀子花开》,里面收揽了一大波俊男靓女,李易峰的名气自是不用说。女主张慧雯现在也有《有匪》这样的大制作加持。

  男配魏大勋事业红火,爱情疑似甜蜜;张云龙也早已跻身男主之列。女配宋轶也是一部又一部的爆款剧加持,人气显著提升。

出道就被何炅两次提携 打拼7年还是捧不红

  他们靠着何炅的首部执导电影在演艺圈展露头角,之后越走越顺;但也有不少配角,5年过去仍是配角。比如在电影中饰演李易峰好兄弟的王佑硕。

  《栀子花开》是王佑硕的第二部电影,首部作品是2013年的网络喜剧,合作的人也是何炅。

  一来二去,说何炅是他的贵人也没毛病。2015年正值《栀子花开》跑宣传,作为导演的何炅带着自己的这一众演员密集上综艺。

出道就被何炅两次提携 打拼7年还是捧不红

  当时,不少人都是冲着大热的李易峰去的。但何炅并没有因此只捧主角,而忽略了年轻小演员。每次剧组跑宣传,都是乌泱泱一大片人。魏大勋也是趁着这个机会,展现自己的综艺感,从而为人熟知。

出道就被何炅两次提携 打拼7年还是捧不红

出道就被何炅两次提携 打拼7年还是捧不红

  2015年,王佑硕也跟着跑了十档综艺节目,但观众不仅没记住他的名字,连他的脸也没记住。这趟“走红潮”,他算是错过了。

出道就被何炅两次提携 打拼7年还是捧不红

  当然,这跟王佑硕后续资源断层也有很大关系。《栀子花开》后,他参演的都是小成本作品,连主演都名不见经传,更不用说他这个小小配角。

出道就被何炅两次提携 打拼7年还是捧不红

  不过他的事业总算在2019年迎来转机,《大宋少年志》的走红,也带红了他这个男三。王佑硕在剧中饰演儒雅君子王宽,这个角色为他扎扎实实的吸了一波角色粉。

出道就被何炅两次提携 打拼7年还是捧不红

  最近,《清平乐》徽柔和怀吉的CP滤镜碎了一地,不少网友觉得,王宽和徽柔倒是挺配,两人又同处一个朝代,不知哪位大神能撰写出一部“虐恋甜文”。

出道就被何炅两次提携 打拼7年还是捧不红

  除此之外,张哲瀚与鞠婧祎的新戏《如意芳霏》中也有王佑硕的身影,他将和最近大热的女团选手许佳琪组CP。不知道这部剧,能否让他的人气再上一个台阶。

出道就被何炅两次提携 打拼7年还是捧不红

  1992年出生的王佑硕真的不算年轻了。1991年的肖战在28岁走红,还被人戏谑成“中年出名”。

  王佑硕除了运气不佳、资源欠缺外,最大的问题是长相没有辨识度。在普通人里,大眼睛高鼻梁的王佑硕当然是帅哥,但放眼诺大的娱乐圈,他的长相是让人“过眼就忘”的存在。

  从某些角度看,王佑硕还给人一种整容脸的感觉,当然他青涩的素人照可以证明:他是纯天然的。其实像王佑硕这种,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却始终徘徊在边缘的明星不在少数。

出道就被何炅两次提携 打拼7年还是捧不红

  比如出道十年,参演过《三生三世》系列的刘芮麟。其实他已经在观众心中混了个脸熟,但没有好的男主资源,再加上长相不够帅气,他的职业规划只能往“金牌配角”的方向走。

出道就被何炅两次提携 打拼7年还是捧不红

  还有看到他的脸你一定不陌生,但说他的真名你一定不知道。出道15年,至今已经42岁的王骁,始终只能在影视剧里打酱油,再熬几年,他也能成为观众口中的老戏骨了。

  不过娱乐圈也需要这样一群人,毕竟,一部剧主角是重点,但配角也必不可少。希望这些“万年捧不红”的配角,也能在自己的领域里,享受自己的事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4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5 俄提两证据控乌克兰 普京电视讲话誓血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5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6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7 20年来莫斯科最严重恐袭!美情报不幸言中
8 英国凯特王妃发声:被确诊癌症
9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10 外国游客免签入境中国 惊叹太快太准时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6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