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汪峰第三任前妻近照 离婚近7年独自抚养女儿

www.creaders.net | 2020-03-25 12:54:10  影视新咖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汪峰第三任前妻近照 离婚近7年独自抚养女儿

  3月24日,媒体曝光了汪峰前妻康作如的一组照片,没想到40岁的康作如依旧肤白貌美,保养得非常好,而且气质优雅和颜值不输章子怡。照片中的康作如正对着镜头,似乎在现场教学网友如何自制美食,看来已经转型做美食达人了。

汪峰第三任前妻近照 离婚近7年独自抚养女儿

  汪峰作为著名摇滚歌手,在事业上可以说是一帆风顺,一首《怒放的生命》让他红遍大江南北,随后加入《中国好声音》让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只可惜,汪峰的感情生活却颇为坎坷,在他的生命中有四个女人:齐丹、葛芸婕、康作如和章子怡。相比其他三位,康作如可以说非常低调。

  汪峰在和葛芸婕结束感情纠缠后,与康作如相识。2007年,汪峰和康作如确定恋爱关系;3年后的2010年6月28日,两人正式领证;2012年6月28日,两人的女儿诞生;2013年8月7日,双方协议离婚。

汪峰第三任前妻近照 离婚近7年独自抚养女儿

  两人从相识到结束有六年的时间,不过很多关注汪峰的人,其实都不知道汪峰的这段婚姻。事实上为了保护汪峰,康作如和汪峰一直处于隐婚状态,而且她也默许汪峰不对外公开婚姻状况。

  而关于汪峰和康作如分手的原因,康作如曾在2013年9月24日发微博称“汪峰婚内不忠”,悲愤和委屈之情溢于言辞。而且她也表示:“自己无论作为一个妻子的身份,还是作为一个母亲的身份,他都尽到了自己的责任,甚至没有影响过汪峰的任何工作和私人时间。”

汪峰第三任前妻近照 离婚近7年独自抚养女儿

  要知道,汪峰家中所有的老人、小孩,包括汪峰自己生活上的事情,都由康作如一手承办。也正因如此,汪峰母亲和大女儿都非常认可康作如。尽管汪峰率先提出离婚,康作如自始至终也没有反对过。在她看来,离婚与否是她和汪峰之间的事情,而且完全是为了孩子考虑,她希望这件事能够到此为止。

  康作如曾称赞汪峰“有才华且努力”,她还呼吁大家给汪峰给予理解和宽容,“汪峰永远是孩子的爸爸,我们不是夫妻也是亲人,我真心希望他一切都好”,时至今日,康作如依旧把汪峰放在心上。

汪峰第三任前妻近照 离婚近7年独自抚养女儿

  不过该来的结局还是来了,汪峰康作如选择和平分手,汪峰也给了康作如一笔分手费。与此同时,女儿由康作如抚养,汪峰每月要支付女儿的生活费。如今7年过去了,两人最终也是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好聚好散——康作如独自带着女儿生活至今,汪峰在辗转腾挪之后,也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女”。

  如今,汪峰章子怡的爱情甜遍圈内圈外,尽管当初很多人都不看好他们俩的恋情,但事实证明所有人都错了,不管在公开场合还是在生活中,汪峰章子怡的甜蜜暴击让人直呼受不了。尽管经历了三段恋情,汪峰面对章子怡仍然有那种冲动,更有无人机送鸽子蛋求婚的浪漫场景,也足以证明汪峰对章子怡爱的冲动、爱的着迷。

汪峰第三任前妻近照 离婚近7年独自抚养女儿

  而在汪峰成名前,他结识了自己的第一任妻子齐丹,是一名四川的女主持人,还是一个知书达理,文化内涵丰富,非常温柔自信的女人。不过这样的性格完全栓不住汪峰,也与汪峰的张扬个性格格不入,两人交往四年后步入婚姻殿堂,只可惜一年后就分道扬镳。

  事实上,四段婚姻中最让汪峰心力憔悴的,还是第二任妻子葛芸婕,她也是小苹果的亲生母亲。两人于2004年相识,2005年18岁的葛芸婕为汪峰生下女儿小苹果,可惜这段年龄差有19岁的“老少配”,最终没能走多远,当然其中也有各种缘由。

汪峰第三任前妻近照 离婚近7年独自抚养女儿

  汪峰曾怒斥葛芸婕“生性贪玩,完全不知道怎么生活和照顾孩子”,所以这也是导致他们分手的“导火索”。可惜这几年,葛芸捷对汪峰依旧是不依不饶,不仅经常攻击章子怡,还在微博上各种冷嘲热讽。

  不过章子怡倒是相当淡定,毕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国际章”,面对葛芸婕的各种攻击,她反倒把小苹果当作亲生女儿一样更加疼爱,这样的“以德报怨”也让网友对她刮目相看,如今一家四口也是生活幸福。

  从某种方面来说,汪峰的四位女友各有千秋。但是活得幸福的,除了章子怡之外,康作如也算其中一位,至于葛芸捷,还是多多消停吧。或许汪峰自己也没搞明白,自己究竟哪里错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