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演十几年抗战剧 收入却是妻子十分之一...

www.creaders.net | 2020-03-25 12:52:12  GB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演十几年抗战剧 收入却是妻子十分之一...

  有些演员任何的角色都能胜任,战争剧,情感剧,古装剧。

  像古天乐,胡歌,吴京,他们就是多才多艺,任何的剧情和角色都能完美演绎。

  有的演员就是一门心思,被称之为是“古板”,像张铁林就只接古装戏,把皇帝演绎的十分精彩,深受欢迎。

  提到王新军名字不算太响亮,但这并不能否定他在圈子的地位和演技。

  代表作品:《黄河绝恋》、《无懈可击》、《英雄无悔》《历史的天空》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就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有着专业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

  偏偏他属于大众脸,属于是戏红人不红,参演了很多角色,获奖也不少,就是总是不被观众记住名字。

  参演导演高希希执导的新版电视巨制《三国》饰演魏延。参演冯小宁执导的电影《黄河绝恋》饰演黑子。参演由刘光执导的翻拍80年代经典电视剧《乌龙山剿匪记》饰演营长。参演由导演高希希执导的大型战争题材电视剧《三进山城》饰演于和伟。

  论角色演绎王新军是无可挑剔的,论功底就更加深厚了,03年进入演艺圈至今已有近二十年。为何不红对于他原因在娱文愚乐看来有两个方面。一是演绎路线很单一,专挑抗战剧。二是为人太低调,不善于炒作。

  作为演员没有绯闻,没有任何的消息,唯有影视剧作品,已经在演艺圈吃不开了。

  就像某位导演说得“娱乐圈本就是是非之地,没有绯闻的艺人不能称之为明星了”。

  有演技,有作品,为人低调,注定了他事业上的低调,没有迅速爆红起来。片酬现在还不及妻子秦海璐的十分之一。

演十几年抗战剧 收入却是妻子十分之一...

  秦海璐是知名女演员,代表作品《像鸡毛一样飞》《桃姐》《太平轮》《老酒馆》。

  获得过:第3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奖,第3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著剧本奖,第2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第6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还有演员都梦寐以求的“国家一级演员”美誉。

  秦海璐属于较早成名的一个,22岁便凭借在《榴莲飘飘》中的出色表演摘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影后桂冠。年纪轻轻就能将角色演到骨子里,更是被圈内人评价为“很会演戏很懂戏的难得人才”,而这一点从她塑造的多个“小人物”角色中便可见一斑。

演十几年抗战剧 收入却是妻子十分之一...

  长相容颜出众,演技精湛,还获得很多荣誉。秦海璐在娱乐圈发展特别的红,可谓是“红得一塌糊涂”,所有人都羡慕。

  王新军不像妻子秦海璐的戏路,多方面和多元化。

  一个演员就是在优秀那也需要被宣传,也是需要常常在荧屏上露面的。看看王新军,除了影视剧作品,参演的角色,观众们只有看到了他才会想起他。别说有多低调了,恐怕很多人都还不知道他妻子就是秦海璐,这种演员是值得敬佩的,但也是让人叹息的。

演十几年抗战剧 收入却是妻子十分之一...

  近两年演艺圈发展特别快,颜值派,流量派占据了三分之二。演技派就只剩下三分之一,外加上他又只接抗战剧,关注度就剩下的更少了,几乎是渺茫了。导致了他戏红人不红,有演技却不知名,片酬自然是很少,没有妻子赚的多了。

  那么对于王新军这样的一位演员,你们是怎么看待的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