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老戏骨梁天因病去世 见证香港电视圈沉浮史

www.creaders.net | 2020-03-23 12:38:22  辽东春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老戏骨梁天因病去世 见证香港电视圈沉浮史

  3月22日,导演李力持发文:“永年怀念,一路好走”。他放出的照片,正是梁天老先生。于是大家这才知道,梁天已经逝世了。梁天是第一代电视剧演员,一生作品无数,可谓是见证香港电视圈沉浮史。梁天在影视圈中可以说是前辈殿堂级的艺人,一生之中做出了许多贡献,给大家留下了很多深刻的回忆。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演员,安度了晚年,现在离开了大家,所有人都非常想念他。看见了这个消息,也勾起了网友们的无限回忆。

老戏骨梁天因病去世 见证香港电视圈沉浮史

老戏骨梁天因病去世 见证香港电视圈沉浮史

  他曾经在《清宫残梦》中饰演李莲英,把这一角色演得活灵活现,这是真真正正的喜欢艺术的老牌演员。在电视剧《洛神》中,他饰演过曹丕,和郑少秋等人一起出演,是那个年代的光辉。除了演员,他还担任过影视剧的监制工作,样样都做得很好,是许多人的童年回忆。他的性格坚毅,也十分敬业,每一个角色都有模有样,是用心在做演员。

  所以梁天离开了以后,李力持导演会这么怀念他,一定也是知道他的美好品质吧。网友们纷纷祝福老爷子一路走好,他这一生确实贡献太多,也留下了太多精彩。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但是他留下的艺术形象却已经达成了不朽。从这个角度来说,梁天也永远不会离开大家,他饰演过的角色是那样鲜明,已经在荧幕上达成了永恒。

  希望梁天老先生一路走好,相信许多人都会怀念他,记得他。影视圈中永远都有人离开,有人进来,随着他的离去,大家也回忆起了曾经的许多时光。但是那些美好的回忆会一直伴随着大家,有了这么多人的喜欢,相信老爷子在另一个世界也会安心安乐,没有什么太多的遗憾了。当生命走到最后,还有这么多丰功伟绩可以细数,那就足以称得上是伟大的一生,光辉的一生。

  许多影迷都为他祈福,也希望他的家人能够节哀。梁天先生享年87岁,在晚年患上了脑退化,让人感到痛心的是,老先生这一生都没有结婚。他曾经在12年的访谈中说,没有结婚是因为真的没有时间,而且工作又太忙,也因为失恋受过挫折。梁天一生未婚,他见证了香港电视圈的沉浮史。出演的电视剧数都数不过来,尤其是《秋海棠》这部戏,主题曲《金丝雀》是他亲自演唱,成为了大家记忆中永恒的难忘风景。

  艺人陈伟英说,他觉得非常难过,身边的好朋友一个个都离开了,本来因为疫情就很难过了,现在知道了梁天的离去,希望他能够安息。他说他一直都想去看望他,但是又害怕打扰。他说道,梁天老先生性格非常好,对人也很热情。梁天曾经的搭档刘兆铭也深深的怀念他,说他是学习的好榜样,优秀的话剧演员,让他深深的怀念。得到了这么多人的赞许和不舍,足以说明梁天真是非常值得敬爱的先生了,希望他一路走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