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忍无可忍 杨幂爸爸哭着说出女儿离婚真相

www.creaders.net | 2020-02-22 00:00:09  空心菜来谈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忍无可忍 杨幂爸爸哭着说出女儿离婚真相

  杨幂娱乐圈里公认的“拼命三娘”,而且一直在传离婚的原因都是在说杨幂太拼,忽略了家庭,才导致的离婚。不过要不是杨幂够拼,如今哪里有什么“流量小花”“话题女王”“收视率女王”等称号?如果不拼拿来的人气?

忍无可忍 杨幂爸爸哭着说出女儿离婚真相

  正所谓有得有失!杨幂虽然赢得了一份出色的事业,却输了家庭,而且在离婚后还被各种吐槽,并且把过错都推向了这位一米六多的小女人,其实一段婚姻的失败没有谁对谁错,因为夫妻双方都有过错,都是因为与彼此没有了默契,才导致了离婚,而不是单单是一方对错!

  其实两人离婚早有端详,在014年巴厘岛那场浪漫婚礼后,杨幂与刘恺威可是常常秀恩爱,直到2015年,女儿出生刘恺威与杨幂全面复工,刘恺威与王鸥合作《莽荒记》,杨幂和刘恺威的感情急转直下,传出了婚变的新闻。

忍无可忍 杨幂爸爸哭着说出女儿离婚真相

  不过随后两人都出来否认了婚变,后来两人在各种节日还是会秀恩爱,想必当时两人感情还是不错的,然而到了17年两人就再也没有过多互动,而杨幂的事业也是日渐上升,刘恺威却成了家庭主男,没有再接戏反而在家带娃。

  结果导致在18年底的时候官宣离婚,杨幂就成了一位不负责任的妈妈。在多重压力下杨幂爸爸哭着说出女儿离婚真相,据内幕人士爆料,杨幂爸爸在和朋友相约喝酒的时候,哭着说出了女儿离婚是因为刘家想要杨幂再生一个儿子,而杨幂在事业上升期,要强的她觉得自己可以在拼几年,不愿放弃大好机会,才引发了家庭矛盾才导致了离婚。

忍无可忍 杨幂爸爸哭着说出女儿离婚真相

  不过的确也是,作为一位已婚女演员,也就那么几年能够风光了,过几年没有了人气与热度,想不会归家庭都不可能了,没戏可拍,没有合适的角色,也就只能回家带娃了。其实要不是杨幂在生完女儿后,迅速与“时尚辣妈”“少女幂”的人设回归,其实杨幂早就成了家庭主妇了。

  不过杨幂的外形的确很符合她的人设,每次出席活动依旧让人惊艳,肌 肤白 皙筷子 腿,一点都不像生过孩子的人,很多人好奇她是怎样保 养的?她在《密室大逃脱》曾透露过,自己的保 养秘 笈早晚一杯“明芙根”,好奇地在(掏)·宝/上找来,学她试了两周,粗壮的大象`腿 细了一圈。难怪大家越来越喜欢她了!

  其实如果杨幂不是那么要强,那么拼,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就,如果还是会离婚的话,那对比现在即使失去了家庭却还保留事业,那没有事业,又没有了家庭,不是更惨吗?至少如今杨幂还有资本可以对女儿的抚养权说话!

  提问:作为当代女性,你觉得事业与爱情,那个更重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10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