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父母爱情中他最“可怜” 如今成了反派专业户

www.creaders.net | 2020-02-17 22:37:03  娱乐八卦炉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父母爱情中他最“可怜” 如今成了反派专业户

  虽然春晚过去快一个月了,但是春晚带给观众的各种感受和影响依旧在,比如在今年春晚中有一个节目就让观众很惊喜,那就是《父母爱情》剧组在春晚的舞台上团聚。

父母爱情中他最“可怜” 如今成了反派专业户

  《父母爱情》这部电视剧在2014年播出,如今过了6年还能再次登上春晚的舞台,足以说明这部电视剧的口碑有多好了。

  许多观众现在观看电视剧,都会依据数据来看,比如豆瓣评分,当然《父母爱情》在豆瓣评分上也很高,9.5分足以傲视群雄,但是观看这部电视剧并不是因为它的评分比较高,而且剧中的每个角色都栩栩如生,让人看了没齿难忘,此次剧组重聚,算是给喜欢这部电视剧的观众圆了一个梦。

父母爱情中他最“可怜” 如今成了反派专业户

  在春晚的舞台上,剧组团聚了,但是也有一点遗憾,比如江家一家人团聚了,姑姑江德花也去了,唯独缺少了姑父老丁,让人感觉美中不足,其实老丁是剧中最“可怜”的一个角色了,观众更希望在生活中看到他。

父母爱情中他最“可怜” 如今成了反派专业户

  说到老丁可怜,有四点原因,原因一:结发妻子王秀娥在生孩子时难产而死;原因二:一辈子就想找个像安杰一样有文化的女性,因为他认为和这样的女性在一起,会有更多的共同语言,然而这个愿望一辈子也没有实现;原因三:在晚年的时候未能长寿,早早去世,留下姑姑江德花一个人孤苦伶仃;原因四:老丁从剧中第一次出现就被称作是“老丁”,老丁这个名字被叫了一辈子,许多观众表示看了整部剧,都不知道老丁大名叫什么名字,真是可怜。

  先给大家答疑下,其实老丁这个角色的大名在电视中,隐晦地出现过,但是许多人即使追剧多次,也是没有发现这个细节,在老丁去世后,在亲人给他安葬后,老丁的名字在墓碑上出现过一次,这个片段也是全剧最让人泪目的片段,恐怕观众在看这个片段的时候,都在抹眼泪,错过了这个老丁名字出现的片段。

父母爱情中他最“可怜” 如今成了反派专业户

  老丁在剧中的魅力其实是不输江德福的,在多数情况下,他比江德福更有智慧,刚开始不愿意与江德花结婚,不过结婚后他也就变得特别喜欢江德花,也是一个十足的好男人形象,老丁这个角色由演员任帅饰演。

  任帅2008年才出道,在出演《父母爱情》的时候,他只是一个戏龄只有6年的演员,与梅婷、郭涛、刘琳等演员相比,他的履历还是薄弱了一些,但是电视剧播出后,他精彩的表现不输给剧中的任何一个演员。

  自《父母爱情》播出后,任帅精湛的演技也让他人气大涨,这几年也是频频出演一些大制作的影视剧,比如在反腐大戏《西柏坡的回声》,挑战头号反派人物“开国第一贪”张子善,他把这个角色的贪婪演绎到淋漓尽致的地步,也成为观众心目中不折不扣的“反派专业户”。

  虽然没有在春晚的舞台上看到“姑父”老丁,但是任帅这几年一直在影视圈佳作不断,也算是对喜欢他的观众最大的褒奖,对于任帅,你看过他参演的哪些影视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7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