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新世界》中的他因演变态杀手走红 一年7部剧

www.creaders.net | 2020-02-13 12:27:00  不八卦会死星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世界》中的他因演变态杀手走红 一年7部剧

  最近电视剧《新世界》正在热播,这部剧集齐了孙红雷、张鲁一、万茜等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讲述了在新中国解放前夕,三个情同手足的兄弟在不同的位置,在亲情、爱情和国家利益面前做出了不同的选择,从而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的故事,刚开播的时候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和口碑,在豆瓣上更是获得了8.4分的成绩。

《新世界》中的他因演变态杀手走红 一年7部剧

  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拖沓的剧情却引起了观众的不满,评分一路跌到6.9分,让人吐槽六倍速都看不下去了,没想到却被“铁林”不择手段的“上位”拯救了!剧中张鲁一饰演的“铁林”为了想证明自己,杀“徐叔”的那一刻,无论眼神还是演技都极其到位,大家都被“铁林”身上的疯狂魔怔吓到了。

  观众都被张鲁一的演技折服,抛开剧情不看,单是张鲁一在剧中的表现就是一场演技盛典,观众又期待他能早日领盒饭又舍不得这个炸裂的演技。“铁林”用疯狂将自己命运“力挽狂澜”,张鲁一却用演技让这部剧的口碑力挽狂澜。

《新世界》中的他因演变态杀手走红 一年7部剧

  说起张鲁一这个名字,想必大家不会觉得陌生,他出演过很多口碑和热度都非常不错的电视剧,然而真正让他大火的,却是他在霍建华和马思纯主演的《他来了,请闭眼》中饰演的变态杀手谢晗。

  在剧中他饰演的谢晗虽然心理扭曲极度变态,策划了很多血腥的杀人案件,给主角带来了诸多挑衅和灾难,但是无论是在外伪装的文质彬彬的谢晗,还是作案时残忍的“鲜花食人魔”,张鲁一的人设都非常带感,精湛的演技让人惊叹,张鲁一凭借这个变态杀手的角色获得了极高的热度。

《新世界》中的他因演变态杀手走红 一年7部剧

  之后他又在李易峰和周冬雨主演的谍战剧《麻雀》当中饰演老谋深算的毕忠良,为人深沉智力爆表,却唯独对自己的妻子充满深情,虽然是个反派角色却有血有肉,充满了魅力圈粉无数。

《新世界》中的他因演变态杀手走红 一年7部剧

  除此以外,张鲁一还出演了《爱国者》《第二次也很美》《精英律师》等等热度不错的电视剧,每年有他出演的电视剧从年初霸屏到年尾,无论是老谋深算无恶不作的反派,还是气宇轩昂的商界精英,张鲁一饰演的角色都能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堪称经典。

  不仅如此,张鲁一还和吴倩一起主演了爱情偶像剧《这个世界不看脸》在剧中张鲁一饰演患病的商界奇才连胜,跟小12岁的吴倩站在一起画面十分和谐,腹黑闷骚大叔搭配傲娇小萝莉的设定简直不要太带感,CP感十足,无论是什么样的荧幕形象,张鲁一都能轻松演绎。

《新世界》中的他因演变态杀手走红 一年7部剧

  不同于时下年轻爱豆的精致,张鲁一的长相粗看会给人一种沧桑感,细细品味却会发现这是时间给予他成熟的味道,隐隐散发的书卷气息和自身精湛的演技水平都让他成为娱乐圈中独一无二的一道风景。

  都说娱乐圈是一碗青春饭,每年新人辈出,网友的偶像换了一波又一波,然而时间给与的不仅仅是容貌上的改变,还有时间沉淀的内涵,靠自身内涵魅力获得的喜爱才能更加长久,希望张鲁一能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