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女星被富商看上 要求到酒店陪8小时出价9万

www.creaders.net | 2020-02-13 12:10:38  新金牌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星被富商看上 要求到酒店陪8小时出价9万

  台湾女星邵庭(原名:邓少婷)爆出了一个令人哭笑不得的料,这个料还是她自己的。邵庭称自己被一个富商老板看中,该老板还要求邵庭去酒店陪他8小时,并开价40万台币(约人民币9万元)。遇到这种情况,邵庭毫不客气地直接回怼:“我一小时只值5万台币(约人民币12000元)?”

  邵庭身材高挑,长相甜美,在参加一档校园美女选拔的综艺节目中,凭借自身优异的条件脱颖而出,成为很多宅男心中的女神。而后在综艺节目里以模仿《光阴的故事》中孙一美这个角色迅速走红,由于在节目中表现突出,还成为了该电视节目的固定演出班底中的一员。除此之外,邵庭还是女子团体ZERO+(Zero plus)的成员之一,随着名气的增加,她逐渐在影视剧圈崭露头角,还曾参演过偶像剧《海派甜心》,邵庭也因此从一个模特跨界到了演员行列。

  尽管邵庭一直努力在演艺圈发展,但近些年一直都是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于是她下定决心,放下演艺事业决定转行,全身心投入到电商事业中,从宅男女神摇身一变成“网购公司的老板”。邵庭的网店营业额实力惊人,从2019年初到双十一营业额就已突破1亿台币(约2300万人民币),仅是面包就卖出超过4万个。在她精心的经营下,电商事业做得顺风顺水,甚至还闯出了一点小名气,这种生活是多少女性都为之向往的,自信独立又不失底气。

女星被富商看上 要求到酒店陪8小时出价9万

  但日前邵庭在社交平台上却透露有老板通过中介找自己协商,表示开价40万台币(约人民币9万元)让她在酒店陪对方8个小时,这让邵庭既生气又觉得好笑。在邵庭放出的图片中,对方先说明自己消息的意图,然后告诉邵庭该老板的年纪、工作地点、时间以及所得报酬。邵庭收到消息后,反问对方:“阿姨1小时只值5万台币(约人民币12000元)了吗?”对方非常会讨人欢心的回复:“在我眼里你当然是无价的啊,但是在老板眼里每个人的时间都有一个数字。”接着邵庭怼道:“看来这个老板不够欣赏阿姨,老板这个价钱应该没有觉得我是小姐姐了吧?”邵庭没有感到丝毫尴尬,反而直接说明了对方是因为嫌自己老才出的这个价。

  邵庭应该只是想跟对方开个玩笑,戏弄一下对方,没想到对方还很认真的说帮邵庭再协调一下。然后就再也没有等到对方的回信,邵庭还为此打趣道:“还在等报价回复啊,为什么不回人家,哼!”戏谑的样子笑翻一众网友,让网友直呼“太可爱了”!

女星被富商看上 要求到酒店陪8小时出价9万

  现在的邵庭拥有大约300平方米的工厂、底下还有20多名员工,并自封为“电商女帝”,也能看出邵庭的自信和底气,想必她也不会为了这点小钱出卖自己。虽然创业压力很大,但是看着自己努力得来的成果,邵庭应该也会非常自豪。她表示现在在工作栏上都可以毫不犹豫的写下“商人”二字,这是她对自己重新的定位,也是她当10年艺人之后心态的转变,让人不得不赞叹一句:独立且自信的女人总是美丽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美众院高票通过援乌法案!一细节不寻常
5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5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6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7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8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9 拿正国级开刀 传习三中全会放“大招”
10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