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她是唯一不火的新疆美女,颜值逆天,却始终不红

www.creaders.net | 2020-01-12 00:18:12  不八卦会死星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新疆除了盛产葡萄以外,还盛产美女,高挺的鼻梁充满异域风情的五官,让她们轻易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像目前在娱乐圈中颇有“美”名的迪丽热巴、古力娜扎、佟丽娅等等,都是来自新疆的大美人。


她们不仅颜值惊艳,还拥有很多不错的资源和作品,在娱乐圈各自有着很好的发展,但却不是每个来自新疆的美女都能迎来走红的,麦迪娜就是其中一个。


麦迪娜也是标准的维吾尔族美女,精致深邃的五官,活泼灵动,充满了异域风情的气质让她在众多美女中很是亮眼,颜值并不输其他三位新疆美女。

从小学习跳舞的她出道前还是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的台柱子,而且麦迪娜的起点非常高,刚出道就顶着“琼女郎”的金字招牌,主演了两部琼瑶阿姨的经典作品《新还珠格格》和《花非花雾非雾》,这两部作品在播出的时候都获得了网友很高的讨论。

在《新还珠格格》当中,麦迪娜出演的还是所有人的白月光,全剧中最美的角色“香妃”。但是有刘丹的“香妃”珠玉在前,每一年都准时出现惊艳了时光。

麦迪娜虽然是新疆人,古装扮相却充满了违和感,头上满是塑料珠子的头饰跟老版仙气飘飘的羽毛头饰相比,充满了廉价感,被无数网友吐槽长得太丑,不适合出演香妃。

在《花非花雾非雾》中,她饰演中法混血儿贝丝,异域风情的她出演中法混血却毫无违和感,现代装扮相的她娇俏可爱,颜值在线。可惜这两部剧的女主角都是李晟,麦迪娜虽然在观众面前混了个脸熟,人气却依然不温不火。

真正让观众get到她颜值的,是她出演了由郭敬明小说改编的古装玄幻剧《幻城》,在剧中她饰演原著最美的人鱼公主岚裳,大波浪的公主发型搭配简单的发饰,仙气飘飘,造型相当漂亮。

当时电视剧还没播出,仅凭几张曝光的海报,麦迪娜就获得了网友广泛的好评,书里容貌绝美的人鱼公主就应该是她这个样子吧,麦迪娜的扮相完全符合大家对人鱼公主的幻想。

虽然《幻城》最终的口碑不是很好,主演冯绍峰、宋茜等人被疯狂吐槽,但是麦迪娜却凭借这个扮相狠狠的圈了一波粉丝,从“最丑香妃”到“最美人鱼”公主,麦迪娜终于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为她的颜值正名了。

除此以外,麦迪娜还参演了很多话题度都不错的电视剧,比如《封神英雄榜》的玉石琵琶精的玉磬,《钟馗伏魔:雪妖魔灵》里舞姿动人的黄蛇,但基本都是一些吐槽比好评多的剧,所以麦迪娜的娱乐道路一直不算顺利。

不过麦迪娜似乎也没有太大的事业心,虽然演艺道路不顺,她却在娱乐圈收获了美好爱情。她和姜潮两个的人气都不算很高,但他们的恋情却备受观众。浪漫的爱情故事,试问谁不喜欢呢?他们王子和公主偶像剧般的爱情只要有什么动静都能引起网友激烈的讨论。

今年他们还一起参加了综艺《新生日记》的录制,每期节目播出,他们的片段都能引起网友热烈的讨论,最近麦迪娜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还有儿子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麦迪娜的状态很少不错,小宝宝虽然只露出了半边侧脸,却能看出颜值很高了,软乎乎的小手放在钢琴键上,特别可爱。

麦迪娜也算是娱乐圈中极少数年纪轻轻就选择结婚生子的小花之一,她颜值在线演技也可圈可点,但人气和发展却一直不如同期的其他女生很大原因应该也跟她选择结婚生子有关。

不过每个人对人生都有不同的规划,有人希望能闯出一片事业,有人却希望可以回归家庭,不管怎样,都希望麦迪娜可以幸福美满,开开心心,不知道生完孩子的她是否考虑再次复出拍戏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