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人民大会堂不允许化妆 明星们暴露真实颜值

www.creaders.net | 2019-12-06 10:45:41  一剧两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人民大会堂不允许化妆 明星们暴露真实颜值

  娱乐圈最不缺美女帅哥,但是他们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基本都是化好美美的妆,穿上靓丽的衣服,实际上,明星们真的都像我们所看到的那么美吗?其实很多时候都是化妆品和后期的功劳,但是到人民大会堂可就不一样了。到那里通通都要素颜 ,这些明星纷纷露出真实颜值,不化妆后的明星又是什么样子?一起来看看吧。

人民大会堂不允许化妆 明星们暴露真实颜值

  1、赵薇

  现在的赵薇一直是很低调的,基本没有活动,最多就是参加一些综艺节目,赵薇从出道开始就因《还珠格格》这部剧而大火,那双大眼睛很灵气。之前赵薇一度的长胖还上了热搜,现在赵薇又再次的瘦下来了,感觉是重回颜值巅峰了,赵薇的皮肤管理还是很不错的,已经40来岁的赵薇,皮肤看着还是很水嫩的,没有斑点,只是眼睛没有了以前的灵气了,总体还是不错的。

人民大会堂不允许化妆 明星们暴露真实颜值

  2、马苏

  马苏,冰城哈尔滨人,影视女演员。 马苏出道比较早,她为人谦虚随和,是非常敬业的演员,不仅颜值很高,其演技也是相当惊人 ,在很多作品中都表演出来一个资深演员该有的演技。在国内外演艺行业中都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在国际和国内各大电影电视奖项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马苏在去人民大会堂开会的时候,马苏是身着一身黑色的西服。而且是扎了一个马尾,认真做笔记的时候最美了。而且素颜的感觉和平时我们见到的马苏没有什么区别,可以说底子是非常的不错的。

人民大会堂不允许化妆 明星们暴露真实颜值

  3、成龙

  成龙,是一位知名的功夫巨星,可以说很多80后90后都是看着成龙的功夫电影长大的,在电影中他展示的都是硬汉而又幽默的形象,成龙也算是娱乐圈的老大哥了,很多的后背看到他都是很尊敬的。他在人民大会堂中给大家看到的形象像一个普通的老大哥,看着感觉很亲和。

人民大会堂不允许化妆 明星们暴露真实颜值

  4、胡歌

  胡歌,大家对他那都是很熟悉的,胡歌进入娱乐圈的第一步电视剧就是《仙剑奇侠传》,这是很多人心中的经典,那时候的胡歌给人的感觉就是英俊小生,之后他发生意外出了车祸,促进了胡歌的转型,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有口碑的电视机,比如《伪装者》和《琅琊榜》,这两部电视剧也算是经典之作了,从这两部剧中胡歌的演技得到了很大的肯定,在人民大会堂中,卸了妆的胡歌看起来和平常没什么不一样,果然不愧是高颜值的老胡啊。

人民大会堂不允许化妆 明星们暴露真实颜值

  5、佟丽娅

  佟丽娅是一个新疆人,她的颜值是不容置疑的,即便是出席人民大会堂这样的场合,佟丽娅,之前名气大增,颜值也是非常的高,而且身材很多,曾经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说过有一次拍戏导演说她太瘦,不化妆的佟丽娅看着也是非常年轻,看着很年轻也很漂亮。

人民大会堂不允许化妆 明星们暴露真实颜值

  6、黄渤

  再来看看影帝黄渤的,黄渤这几年在娱乐圈混得是风生水起,只要有他的电影,口碑、票房都不会差。黄渤也是为数不多不靠脸吃饭的明星,他能走红完全是因为实力!所以长相不出众的黄渤也不在乎别人议论自己的颜值,经常素颜出镜,所以在他去大会堂的时候,并看不出来有什么变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