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她24岁因春晚一夜成名 56岁因癌症在异国离世

www.creaders.net | 2019-12-06 00:18:18  美少娱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24岁因春晚一夜成名 56岁因癌症在异国离世

  春晚是档全民观看,面对世界各界同胞的节目,所以能上春晚也是一件可以说光宗耀祖名扬海外的事情。

  这些年春晚也造就了很多明星,他们很多人也都因为春晚一夜成名,让所以观众认知。

  因为上了这个舞台后就代表着自身的知名度会有很大的提高,所以说这个舞台也是带火了很多的明星,比如说赵本山、宋小宝等人。

她24岁因春晚一夜成名 56岁因癌症在异国离世

  他们的走红都是离不开这个舞台的,而小编今天要给大家说的这位明星也是因为春晚而走红的,她就是索宝莉。

  或许有很多人听到这个名字并不是很熟悉,但如果大家听到她的歌,就会觉得很亲近,她的代表作就是那首被广为传唱的《夫妻双双把家还》。

  索宝莉1959年6月出生于北京 ,年幼时的索宝莉就被自己的三姨收养了,而她一直以为的四姨,其实是她的亲生母亲,因为有先天性心脏病,为了生下她,放弃了自己的生命。

  养父母为了她,并没有要自己亲生的孩子,而是把全部的财力和精力都放在了她的身上,只为能养育好她,实现对自己妹妹的承诺。

她24岁因春晚一夜成名 56岁因癌症在异国离世

  而索宝莉在20世纪80年代进入了东方歌舞团,并且师从王昆老师,在1983年的CCTV春节联欢会上以一曲《夫妻双双把家还》红极一时,而她的歌声清甜圆润,是80年中期最受观众喜爱的歌手。

  索宝莉她并不是专业出身,她是半路才出道的,她出道前曾干过建筑工,因为声音好听又爱唱歌被著名歌唱家王昆带入行,从此当上了一名歌手。

  当年登上春晚舞台的索宝莉只有24岁,索宝莉的颜值不管放在当时还是现在,看起来都是相当有韵味的,长相靓丽高冷,很有气质,让人有一种不可亵渎的感觉。

  然而她就是凭借靓丽的容貌和磁性的嗓音,成为了电视上各种晚会受欢迎的明星,因此,她也获得了很多的演出机会,除了在国内受欢迎,在国外她也一样受欢迎。

  正在她事业巅峰期的时候 ,索宝莉遇到了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并且这名男子是一位德国人,为了爱情,索宝莉放弃了自己的歌唱事业,与丈夫一起去了德国生活。

  回归家庭的索宝莉慢慢的远离了娱乐圈,也再没有什么作品带给歌迷们,这让歌迷很难惜怀,本想着春晚后索宝莉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的,没想到她却隐退了。

她24岁因春晚一夜成名 56岁因癌症在异国离世

  本以为索宝莉在国外的生活还算是不错的,可以好好的享受生活了,但是在她56岁的时候,却因为身患癌不幸去世了。

  在临终前,她表示自己觉得最对不起的人就是自己的养母了,之前在整理养母遗物的时候,发现自己并不是养母的亲生女儿,但养母对自己的疼爱却丝毫没有减少。

她24岁因春晚一夜成名 56岁因癌症在异国离世

  没有让养母好好的走完最后的日子,这也成为索宝莉一生的遗憾,现在索宝莉也已经永远离开了我们,不过她的歌声却一直伴随着我们。

  最后也希望在天堂的她能够过得幸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