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最惨歌坛传奇:婚姻破碎遭人下毒 57岁再现身

www.creaders.net | 2019-10-20 13:48:49  GB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惨歌坛传奇:婚姻破碎遭人下毒 57岁再现身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香港乐坛,用神仙打架来形容一点不为过,前有谭咏麟、张国荣、梅艳芳,后有四大天王,都是无法超越的存在,但是在这些巨星中间却冒出了一个年轻人,以独特的嗓音俘获无数粉丝,一首《一场游戏一场梦》甚至霸榜半年之久!

最惨歌坛传奇:婚姻破碎遭人下毒 57岁再现身

  没错,他就是王杰,他是张国荣最疼爱的弟弟,很多乐坛大咖都对他赞不绝口,称他是前景最好的歌手,因为他的嗓音实在是太独特,辨识度极高,每一首歌都能唱出属于自己的味道,而后来的《安妮》《回家》《谁明浪子心》《不浪漫罪名》等歌曲也证实了这一点,王杰就是当时最火的歌手!

  按照当时的趋势发展,王杰的人气不会比四大天王低,无论是潇洒不羁的外表,还是独特细腻的唱功,怎么看他都是未来的超级巨星,但是世事难料,现如今的王杰不仅算不上巨星,人气也是跌倒了谷底,很多年轻人甚至都不知道王杰是谁,更没听过他的歌了。

最惨歌坛传奇:婚姻破碎遭人下毒 57岁再现身

  相比于其他歌星,王杰的一生真的是坎坷不断,12岁的时候父母离异,他被送去了寄宿学校,而离婚后的父母对王杰不管不问,甚至连学费都不给交,是王杰自己勤工俭学才完成了学业。在王杰14岁时,认识了初恋女友德莎,德莎是美法混血,长得非常漂亮,却在一次车祸中不幸离世,后来王杰为了纪念这段感情,写了《安妮》这首歌。

最惨歌坛传奇:婚姻破碎遭人下毒 57岁再现身

  感情生活不顺,婚姻亦是如此,19岁时王杰结识了第一任妻子,并生下了女儿,可在王杰服兵役回来时,发现妻子早抛弃了他和女儿离去了,王杰为了抚养女儿,打过零工,也曾露宿街头,后来与第二任妻子莫琦雯结婚,并育有一子,幸福的婚姻生活仅维持了四年,两人宣布离婚,法院将儿子判给妻子,以致于王杰十多年没怎么见过儿子,所以写下了《如果我老了你还爱不爱我》这首歌,尽管王杰有一儿一女,但家庭生活仍然支离破碎。

  王杰于1987年发表第一张个人专辑《一场游戏一场梦》,在亚洲销售了1800万张,包揽了当年所有的大奖,张曼玉出演的首个mv就给了这首歌,足以见得在当时的影响力有多大,后来陆续推出了《安妮》《谁明浪子心》《回家》等歌曲,每一首歌都很火爆,把王杰的人气推到了顶峰,王杰于1993年以一首《回家》登上了央视春晚。

最惨歌坛传奇:婚姻破碎遭人下毒 57岁再现身

  本在事业巅峰的王杰,却被人毒坏了嗓子,因为一杯饮料葬送了演艺生涯,或许是得罪了哪位大佬,或许是遭到了同行的嫉妒,总之王杰独特的嗓音再也回不来了,变得十分沙哑苍白,当时媒体疯狂的报道这件事情,许多人猜测是谢霆锋下的毒,但类似猜测都被推翻了,直到今天也无人知晓。

最惨歌坛传奇:婚姻破碎遭人下毒 57岁再现身

  前段时间,王杰举办了个人演唱会,57岁的王杰深情演唱,台下的观众也十分的热情,但不难看出王杰确实沧桑了许多,想想当年那红极一时的“浪子”,再看看现在变成大叔的王杰,属实有一种道不出的遗憾。王杰后来说道:“我知道下毒的年轻人是谁,但是我不能说,就让他一直内疚下去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4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5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6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7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8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9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10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3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4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7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