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郭京飞和陆毅同一个丈母娘 两人谁更受待见?

www.creaders.net | 2019-10-11 11:49:42  GB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京飞和陆毅同一个丈母娘 两人谁更受待见?

  郭京飞和陆毅同一个丈母娘,两人谁更受待见?

  陆毅跟郭京飞这种娱乐圈连襟,放在哪个丈母娘那里都不受待见。你想想陆毅也好,郭京飞也好,他们主攻方向都是家庭剧,偶尔演一些古装剧。只要是家庭剧肯定都少不了男女恋爱的剧情,老太太一打开电视就看见陆毅跟别的女人起腻,气得换台,看见郭京飞在讨好另一个不认识的丈母娘。

郭京飞和陆毅同一个丈母娘 两人谁更受待见?

  给他们当丈母娘,心得多累。

  其实郭京飞之前也被人问到过类似的问题:如果你和陆毅一起掉水里,丈母娘先救谁啊?

  郭京飞情商特别高,他的回答是陆毅比他先结婚,而且陆毅嘴特别甜,很会哄老太太开心,所以丈母娘更喜欢他。陆毅每次去拜访丈母娘,都是一桌好吃的,而他去了就是泡面。

  当然郭京飞也是半开玩笑,跟记者逗闷子。这种家庭内部事务,怎么可能拿出来晒呢。再说陆毅鲍蕾算是圈里人,但鲍莉只能算半个,丈母娘更加是圈外人,没必要把他们扯进娱乐花边新闻里面。

  所以老太太更稀罕那个姑爷,这可以从普通人视角去判读。俗话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姑爷能顶半个儿”,这都是民间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老鲍家两个千金,肯定都指着嫁给好男人,光耀门庭。

  首先是大姐做了表率,跟陆毅爱情长跑十年终于结婚,但那也不是两人不愿意领证,而是两人都是娱乐圈中人,恋爱时候都在事业上升期,所以大部分时间泡工作,也没时间打理家庭。之后两人想明白结婚了,鲍蕾逐渐淡出圈子,回家里安心带孩子,陆毅继续打拼。现在有了两个女儿,过得和谐美满。尤其是在娱乐圈这种乌烟瘴气的地方,陆毅鲍蕾都是零绯闻的模范夫妻,你让丈母娘看着这样的大女婿,能不喜欢吗?

  而郭京飞则不一样,郭京飞是鲍蕾介绍给妹妹的,当时鲍蕾很迷郭京飞的话剧,带着妹妹去看。结果一来二去就看对了眼,一个月之后两人闪婚了,关键是鲍莉还偷户口本跟郭京飞扯得证,连鲍蕾都不知道。

  光凭这点,丈母娘肯定不会喜欢的,放在普通人家里,这就是骗闺女感情的混小子。当时郭京飞就是个小话剧演员,虽然父母也是干部,但郭京飞为了走演艺之路,跟父母关系闹得很僵。而且他们家跟鲍莉家也没得比,所以丈母娘眼中这就是骗财骗色的坏人,怎么都喜欢不起来。

  结果郭京飞闪婚归闪婚,但一晃十年过去了,两口子感情越来越好。而且郭京飞走红以后,也没闹过任何绯闻,哪怕跟那么多美女明星搭档,他也不去炒那些烂绯闻。不像某些明星夫妻隔三差五赌气似的出幺蛾子,郭京飞是真正的模范女婿,所以丈母娘越看越喜欢,现在应该在家里跟陆毅地位差不多。

  所以两人一起掉水里,估计丈母娘会开挖掘机一起捞上来吧,没有什么偏好,因为都是梦幻女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6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9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10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