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68岁贵州老顽童靠广场舞走红抖音如今登上央视

www.creaders.net | 2019-09-13 10:55:30  北晚新视觉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8岁贵州老顽童靠广场舞走红抖音如今登上央视

  帅气的板寸、时尚的卫衣、宽松的牛仔裤、跳舞时独特的神情动作让龙姑姑(抖音账号:1900934830)成为广场上“最靓的仔”。龙姑姑喜欢跳舞,一听到音乐,她就随之舞动起来。一条龙姑姑跳广场舞的视频在网络迅速走红,让大家认识了这位“老顽童”,也让她圈粉三百二十多万。

68岁贵州老顽童靠广场舞走红抖音如今登上央视

  “不知道何时鬓角已染霜,不知道何时颜容已沧桑,忽然怀念从前那些逞强,和懵懂无知的年少轻狂,一瞬间发现人生太短暂,一瞬间发现路不再漫长……”随着一首《一晃就老了》,龙姑姑跟着音乐旋律,迈着轻快的步伐,挥着双手,尽情的舞动起来。她一脸享受的表情,全身散发着一种王者的气势。就像抖音网友所说:龙姑姑身上有一种气势,洒脱、自然、轻松。很多人无法坦然面对老去,头发花白,容颜不再,睡意昏沉,精力大不如从前……但龙姑姑却一直在享受老去的生活,她让自己的每一天变得格外精彩。

  龙姑姑原名王显群,贵州遵义人。她是1952年生人,今年已经68岁了。虽然龙姑姑已是花甲之年,但是年龄并没有成为她的负担,相反,她以一种洒脱的方式迎接自己的老去。53岁的时候,因为工作压力大,龙姑姑开始去舞厅跳舞,后来就在广场上跳舞。只要有音乐,就有她的舞步。龙姑姑动感十足的舞台获得了如潮的好评,网友们直呼:龙姑姑好酷!真希望自己以后老了也有这样的心态,阳光又健康。她的舞姿还引来了上百万网友的模仿,掀起了一股模仿热潮。

  龙姑姑不仅成了网红老太,还应邀参加了央视的《开门大吉》、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中,龙姑姑以自己的经典广场舞开场,闫妮、沙溢、杜海涛、杨迪等明星都跟着她学舞蹈,“music!四、三、二、一,前,后,左,右……”响亮的号子之后,龙姑姑气场全开,她跟着音乐随意摇摆着身体,并时不时灵活扭动着脖子,一会振臂,一会握拳……尽显王者风范。

68岁贵州老顽童靠广场舞走红抖音如今登上央视

  其实,龙姑姑之所以这么招人喜欢,不是她的舞跳的有多优美,也不是歌唱的有多动听,而是她不服老、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心态。何炅看到了热情洋溢的龙姑姑后,直言:“希望我们到了龙姑姑这个年纪,还能有这样旺盛的生活热情、这么带劲儿的舞姿。”

  龙姑姑还被网友亲切的称为“老顽童”。她不仅非常喜欢像年轻人一样唱歌跳舞,她还非常会玩,经常骑单车、游泳、到各地旅游。龙姑姑已经拥有十多年的游泳历史,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她每天都会游泳健身,无一例外。动静集合是对龙姑姑生活的鲜明描述,她闲下来时,就会为儿子、儿媳、孙子织毛衣。

68岁贵州老顽童靠广场舞走红抖音如今登上央视

  心态好是网友对龙姑姑最多的评价。确实,龙姑姑不仅把自己的日子过得充实幸福,她还带给网友无限快乐,让网友看到老年人的生活同样精彩。老年人作为不太被关注的群体,一直以来默默付出,照顾家庭和孩子。如今孩子已经长大,他们渐渐老去,慢慢的与年轻人的世界和生活脱钩,也慢慢淡出了大众视野。现在他们通过短视频与网友“见面”,分享自己的日常。所以短视频不仅是年轻人的“记事簿”,同样也属于老年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