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生活奢侈?唐一菲一人点9道菜吃 凌潇肃只吃蛋

www.creaders.net | 2019-09-10 11:25:35  番茄汁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生活奢侈?唐一菲一人点9道菜吃 凌潇肃只吃蛋

  结婚后,你喜欢当全职妈妈,还是喜欢继续工作?每个人的价值观和选择不同,有的人虽然已经衣食无忧了,仍然喜欢证明自己的价值,复出工作。比如杜若溪,严屹宽已经把所有的钱都上交给她了。她已经有十足的安全感了,还是选择复出工作,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生活奢侈?唐一菲一人点9道菜吃 凌潇肃只吃蛋

  今天我们说的是唐一菲。唐一菲目前已经基本淡出娱乐圈了,自从和凌潇肃在一起之后,她基本安心在家当全职太太。凌潇肃也是一个传统的男人,他也希望妻子婚后能安心在家相夫教子。如果两个人都是演员,势必会聚少离多,感情也会受到影响。肯定要有一个人放弃事业,唐一菲选择了放弃事业,步入家庭生活。如今他们的生活很完满,先后有了一子一女。

  全职太太和全职妈妈是不同的,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全职妈妈在家身兼多职,包括保姆、妈妈、育儿师等等。全职太太则不同,她们只负责照顾孩子,平时依然可以约约闺蜜,喝喝下午茶。压根就不用她们做家务。唐一菲就是全职太太,用凌潇肃的话来说结婚多年,她只做过两次饭,一次是泡面,第二次就是在节目中。

生活奢侈?唐一菲一人点9道菜吃 凌潇肃只吃蛋

  凌潇肃的话可以看出唐一菲平时生活很惬意幸福,基本不用做饭,肯定家里有保姆。要不然一个人哪有办法带两个孩子呢?结婚多年不用做饭,真的是很幸福了。唐一菲的娘家是做饭店生意,她对吃很讲究,经常会找好吃的来吃,但她不自己做,每一次点特别多,剩余都是凌潇肃来吃。这也是凌潇肃发福的原因。

生活奢侈?唐一菲一人点9道菜吃 凌潇肃只吃蛋

  生活奢侈浪费?答案是的。唐一菲这个全职太太是真的幸福,住着豪华的大别墅,开着好车。就连她的包包都被节目组打码,一直以来节目组打码的包,十有八九都是名牌的。比如章子怡当时戴着她的巨钻也被打码了,就是太炫富奢侈了,节目影响不好。唐一菲的包绝对是名牌包,如果只是普通帆布包,怎么可能会打码呢?

生活奢侈?唐一菲一人点9道菜吃 凌潇肃只吃蛋

  客观地说唐一菲有名牌包也不过分,人家此前也是演员,自然也买得起名牌包。再加上凌潇肃的钱都上交给唐一菲,她买名牌包也可以理解的。女明星都喜欢名牌包。这一点也无可厚非。但是另一个细节就令人难以理解了。唐一菲一人吃午餐,你猜她点了几道菜?如果你一个人吃会点几道菜?我们普通人一个人吃午餐,基本点一碗面就差不多了。

生活奢侈?唐一菲一人点9道菜吃 凌潇肃只吃蛋

  唐一菲居然一个人点了9道菜吃,足以见得她对吃真的很讲究也很有要求。对吃有讲究和要求也不是坏事,至少人家有这个经济实力,当然可以吃好的。但是不能铺张浪费,一个人吃9道菜真的太多了。唐一菲胃口又不大,每道菜吃两口就不吃了。这样就很浪费了,对孩子影响也不好。

  而另一边去体检的凌潇肃午餐只吃了一个鸡蛋。凌潇肃很爱唐一菲,他是看到唐一菲不吃,他也不吃,用他的话来说:要活一起活,要饿肚子的话就一起饿。殊不知唐一菲早就背着他吃了9道烤鸭大餐了。唐一菲应该是把剩余的外卖留给凌潇肃吃了,只是这样那么大分量吃进去对凌潇肃的身体真的不好。外卖都是重油重盐,真的爱老公。应该要自己做饭吃,比较健康。

  唐一菲也是深爱凌潇肃的,她会特意开车带凌潇肃去医院检查拉伤的脚,还在抽血的时候为他遮眼睛。两口子真的是满满的爱。看到他们就会让人感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真的是幸福的事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