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最性感李莫愁 被前男友骗财骗色 今再登人生巅峰

www.creaders.net | 2019-09-09 13:09:51  倍可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些日子,著名女星孟广美度过了自己52岁的生日,由于早已不玩社交平台,她没有回应来自平台以及众多粉丝的祝福。人到中年,孟广美似乎越发的低调了。

最性感李莫愁 被前男友骗财骗色 今再登人生巅峰

  孟广美于1967年出生于台湾,25岁进入模特圈。三围傲人、腿长貌美的她,虽然没有参加过任何一个模特比赛,但在模特圈却是混的如鱼得水。2000年便获得了Marie Claire 2000 WORLD TOP MODEL OF TAIWAN,她还是台湾地区首位登上米兰时装周舞台的名模,算起来也是林志玲的前辈了。

 

  模特是吃青春饭的行业,孟广美入圈又比较晚,因此入行两年,她就开始接触影视圈为转型做准备,曾搭档李察·基尔、白灵出演过电影《红色角落》,也曾在热门大IP《木乃伊3》中担任过反派女一号,但都反响平平。

  

  相较之下,孟广美在内地的发展还顺利些。

  2003年,她与尤勇联袂主演了电视剧《雷霆纵横》,火爆的动作场面与紧张的缉毒剧情,堪称中国版警匪大片,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尤其是在西北五省及长春地区反响特别热烈,孟广美扮演的苏丽眉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但她最出名的角色,还是2005年在金庸改编剧《神雕侠侣》中扮演的李莫愁,其出众的扮相、冷艳的神情,迷倒了大批观众,甚至称她为“最性感的李莫愁”。

  

  除此,她还在张纪中版的《西游记》中,扮演过妖艳的蜘蛛精一角。

  

  总体来说,孟广美在影视圈的成就,远不如其在模特圈达到的高度,但她的话题度一直非常高。

  一个就是曾经她对内地的评价。孟广美在某次台湾节目中,十分夸张地谈论内地的公共厕所,说内地厕所都没门,一排人屁股外露,边解手边聊天,语气里充满了鄙夷。

  

  

  不友好的言论扒出来后,引起了网友很大的愤怒。

  另一个就是她丰富的情史。

  孟广美早年主持节目时,曾和台湾演员吴大维交往过,后因第三者介入而分手。期间,吴大维曾回头要求复合,但最后还是以分手告终,孟广美曾透露,吴大维是其所有恋情中伤她最深的人。

  

  随后,她又和歌手黄仲昆相恋。恋情公开后,两人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加上孟广美打算去好莱坞发展,因而恋情维持一年多就画上了句号。

  1997年,孟广美结识了意大利人Corrado Riccio,两人很快陷入热恋,这段恋情维持了将近十年,Corrado还曾向孟广美求婚,令她感动不已,但没想到就是这样一个获取其百分百信任的男人,最后卷走了孟广美95%的财产,据说价值约4亿美元!。

  

  遇到这样骗财骗色的男人,真是倒霉至极,孟广美的情绪一度非常低落,但乐观的她很快就选择了放下。很多年后,再谈起此事,她只是微微一笑,说道,“感谢他花这么多时间和心思来骗我,值了!”

  恢复单身的孟广美,在拍完《木乃伊3》后,又与香港演员黄秋生传出了绯闻,狗仔跟拍到两人在夜店狂欢6小时后才散场。

  当时大众的看法就是,孟广美事业半吊子、爱情也失败、自己又是年过四十、半老徐娘,大约要走上自暴自弃的路了,才会传出这样不着调的八卦。其实,她本人没那么绝望,但也确实不敢奢望能有太好的未来。

  但没想到,命运之神还是眷顾了她。

  在一次宴会上,现年50岁、身价60亿的北京世贸天阶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吉增和,竟然对孟广美一见钟情,开始四处打探她的消息。

  据孟广美自己回忆,那天她是照常出席,并没有特别的打扮,只是想着快点走完流程能回去休息,回到家后,她开始感觉人不舒服,似乎是感冒了。没想到,过了一会就接到了吉增和的电话,对她好一番嘘寒问暖,这让独自北漂的孟广美心生感动。随后,吉增和对孟广美发起了猛烈的追求,顺利抱得美人归。

  

  交往10个月后,吉增和大方地送上价值600万的钻戒,成功求婚,两人于2010年甜蜜结合。

  很多人都羡慕孟广美得以嫁到豪门,但她真正看中的是吉增和的一片真心。她过去受访时就曾骄傲的说:“我工作20几年,从没靠过男人,手心永远都是向下不是向上。”而此次婚前,孟广美也主动要求签下婚前协议,当时吉增和只回了一句:“签婚前协议书,我还是男人吗?”真·霸道总裁了。

  

  婚后,孟广美一直很低调,在富豪老公的庇护下,过着悠闲的生活,终于找到幸福成为“人生赢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5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6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7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8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9 网友亲历: 产业转移出中国不知不觉快完成
10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4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