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杨幂最新生图状态差 皮肤松弛老态尽显

www.creaders.net | 2019-09-09 11:49:25  不八卦会死星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杨幂最新生图状态差 皮肤松弛老态尽显

  杨幂近日现身了某活动,一直走少女人设保持甜美风的大幂幂,当天表现却与以往不同。一身黑色修身裸肩礼服,脚踩黑色过膝长筒靴,满满的御姐范。

杨幂最新生图状态差 皮肤松弛老态尽显

  但杨幂的脸色很不太好看,拍照时完全没有笑意,神情上也相当落寞,虽然妆容很精致,但是浓重的黑色眼线配了光感度不高的粉底,饱和度明显不满,整个人都没什么精气神。

  看着状态杨幂貌似不止是神情不好,脸部也不胜巅峰时的少女感了,以往满屏的胶原蛋白突然消失不见了,面部皮肤松弛、光泽度差,脸颊处红润饱满的苹果肌也瘪塌了,只剩两处腮红尴尬的坚挺着。

  至于她的体态小8就不想再多说了,一直都不太好。脖子缩着,站不直的样子,有媒体戏称像龟丞相。

杨幂最新生图状态差 皮肤松弛老态尽显

  重点是杨幂的脸型惊现了方形下颚,下巴原本“V”字的部分变成了“U”字。

  动图会更明显,双目无神懒洋洋的透着疲态。

杨幂最新生图状态差 皮肤松弛老态尽显

  看工作室的精修图与现场生图的对比会更清楚大幂幂的状态差在了什么地方。

  左图是工作室放出的精修图,V字脸和U字脸对比明显,并且工作室放出来的精修图皮肤光洁、紧致,苹果肌饱满、满法令纹也不深,工作室还将嘴角的细纹都去掉了,下巴也比生图时尖了几分。

杨幂最新生图状态差 皮肤松弛老态尽显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杨幂的精神比生图好太多了,依然是那个电眼、颇具魅力的少女幂。

杨幂最新生图状态差 皮肤松弛老态尽显

  此番大幂的状态不好或许是跟前两天参加活动时被粉丝尴尬怼现场有关。

杨幂最新生图状态差 皮肤松弛老态尽显

  杨幂的官方粉丝团出面带队,在杨幂活动现场举牌控诉嘉兴公司对于杨幂接烂剧的抵制,虽说是粉丝抵制嘉行公司,但现场喊的口号却是让杨幂做好演员,好好演戏,牌子上写的内容也非常直白“嘉兴不义必自毙”!这条粉丝手撕艺人公司的消息还上了热搜。

杨幂最新生图状态差 皮肤松弛老态尽显

  网友看到消息后的留言也是各方都有,评价不一,甚至她多年的铁粉都对杨幂产生了怀疑。

  网友问她是否想当“人民的女演员”,“是否对未来有规划”!试想一位当红一线女星捞金赚钱之时,台下自己的粉丝却摇旗呐喊让她好好演戏,做好演员,这个场面会有多尴尬!

  难怪杨幂近日现身表情会如此凝重!麻烦的还不止是这些,之前涉嫌的诈捐门也被官媒点名批评,恐怕杨幂此后将无缘中华慈善晚会。

杨幂最新生图状态差 皮肤松弛老态尽显

  中国青年报直接点名杨幂诈捐风波这锅背的不怨!

杨幂最新生图状态差 皮肤松弛老态尽显

  虽然杨幂的众多粉丝在中国青年报下言辞激烈的抨击了这条信息,但是也有许多冷静的小伙伴将此事件看的比较客观。

杨幂最新生图状态差 皮肤松弛老态尽显

  突然觉得杨幂有些四面楚歌了。一直靠流量走少女风、可爱挂,即便是30+当了妈妈也依然卖这个人设,演技上虽说是有进步,但扎戏、表演太水的风评也一直没能甩掉。陈红导演更直接指出杨幂的心思不定,不可能出好戏。

杨幂最新生图状态差 皮肤松弛老态尽显

  今年更是在事业上遭遇了瓶颈期,电视、电影一个未上,原本还想一直努力撕掉流量的标签,杀入主流电影圈,可却仍旧难以融入主流电影的圈子,还一口气接下几档综艺,干脆走起了综艺咖。

杨幂最新生图状态差 皮肤松弛老态尽显

  今秋是杨幂的多事之秋吧,接二连三的麻烦事触霉头,也难怪她会状态不佳,其实小8觉得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大幂幂虽然之前走的还算顺风顺水,但心思一直在曝光度而不是演技上,注定是吃不上演员这碗饭的,人民的好演员这个名号不是那么好当的,要不就努努力,要不就改改称号,各自珍重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4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5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6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7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8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9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10 全靠中国,新加坡如今已经暴富到让人高攀不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8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9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