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女人嫁错人 声堪比邓丽君现如今成“乞丐”

www.creaders.net | 2019-08-18 14:18:59  喵妹趣说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人嫁错人 声堪比邓丽君现如今成“乞丐”

  1995年,一个日本女孩的歌唱专辑,在中国内地发行,他甜美清脆的歌声,他的歌声堪比邓丽君,温柔缠绵,一下打动了万千少男少女,他的这本专辑《微笑》,当时发型就超过了50万,要知道当时的国内没有一张专辑能够突破50万,可这个目标被一个日本女孩给打破了,这个女孩就是日本的著名歌手酒井法子。

女人嫁错人 声堪比邓丽君现如今成“乞丐”

  这也是日本人第1个在中国内地出唱片,当时的中国人,只知道两个日本女艺人的名字,就是山口百惠,另一个就是酒井法子,可见当时在中国的影响力,大街小巷都在传唱他的歌曲。

  酒井法子是1971年出生,从小家境并不好,4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父母都不要她,最后还是跟了父亲,好在后来的继母对酒井法子还不错,这样他的童年有了一些色彩。

  可以说酒井法子是天生丽质,从小就是个美人的坯子,不仅长得出色,而且还能歌善舞,14岁的时候,她参加了美少女比赛,当时的她青春靓丽,一头短发,衬托他甜美的笑容,当她出现在荧屏上,就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她不仅能唱会跳,还会写歌词,所以当时就被誉为大才女。

  于是被导演选中,在22岁的时候,她出演了一部电视剧《同一屋檐下》,这部电视剧给了他出名的机会,她饰演和上司有不伦关系的“柏木小雪”, 由于她演技逼真,让这一形象非常深刻,所以,究竟房子一下子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女演员,从此开始走红。

  刚出道的酒井法子,是她人生中的最美好时代,清纯干净的外表,甜美动人的歌声,倾倒了无数个少男少女,和她签约的公司也想极力打造他成为正派阳光的青春少女。这样,等房子一下子成为亚洲最红的女艺人,她的歌声可以媲美邓丽君,她的演技,直逼山口百惠,前途无量。

  可成名没能让她继续翻红,倒成了她悲剧的开始,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这个时候,她认识了编剧野岛伸司,两个人一下坠入了爱河。他们的爱来得太容易,所以夭折的就快,两个人好像没多久,就分开了,这段爱情给一究竟华子留下了痛苦的回忆。

  而接下来的痛苦更加悲催,和野岛伸司分开之后,究竟房子再次陷入爱情的漩涡,她竟然和最出名的花花公子鬼混在一起,最后有了小孩,不得不结婚,可花花公子必定是花花公子,和她几天就腻了,开始在外边找女人,善良单纯的酒井法子为了挽回自己的心上人,她生下了孩子,可还没能阻止这个人在外边鬼混,于是他们的婚姻分崩离析,在2006年,个人协议离婚,孩子归了酒井法子。

女人嫁错人 声堪比邓丽君现如今成“乞丐”

  原以为苦难就此结束,可真正的苦难还在后面,两个人分开后,花花公子经常来纠缠酒井法子,而且还诱惑他吸毒,自从吸上毒之后,究竟房子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女人嫁错人 声堪比邓丽君现如今成“乞丐”

  2009年,38岁的酒井法子,因涉毒被警方拘捕,从此她的演艺事业也荒废掉了,尽管她拼尽全力想回到演艺圈,想用一个完美的形象回报他的粉丝,可这个愿望已经很难实现。不仅如此,她的生活更加窘迫,因为没有演出,收入每况愈下。

女人嫁错人 声堪比邓丽君现如今成“乞丐”

  于是他在微博上“乞讨”, 在微博上公布了几种付款途径的链接,她通过这个链接找网友要钱,你是网友们给她起了个绰号,“国际乞丐在线乞讨”。

  而且自己的生日邀请粉丝儿参加,来的粉丝需要付费500元,为了乞讨,她已经没有了下限。从一个万人迷,到现在已经是万人嫌,本来有一手好牌,被他打得稀巴烂,现在她已经48岁了,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呢?真为她担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3 叫板!金融核弹,已有破解之法
4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5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6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7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8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9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10 俄乌战争结局没悬念 收拾了普京就轮到习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