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嘉欣与8岁儿子合影大玩亲亲 称他为小男人

www.creaders.net | 2019-07-07 15:03:53  伍脊六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嘉欣与8岁儿子合影大玩亲亲 称他为小男人

  虽然李嘉欣息影多年,但当年她可是圈内数一数二的大美人,出道就吸引人所有人注意,即使演技不佳但仍与不少男神合作过。如今李嘉欣甘心回归家庭当阔太享受悠闲生活,日常不是与闺蜜聚餐就是逛街购物,再不然就是陪娃读书,总之日子过得十分惬意。

李嘉欣与8岁儿子合影大玩亲亲 称他为小男人

  近日李嘉欣晒出了几张与儿子共同出游的照片,如今正值8岁儿子许建彤暑期,所以平日对许建彤管束颇为严厉的李嘉欣也暂时放弃“虎妈”形象做24孝妈妈陪儿子过一个愉快的假期。李嘉欣晒出与8岁的许建彤一同身穿魔法衣并且挥舞魔法棒的照片,李嘉欣特意给儿子正脸做了马赛克处理,不愿外界看清到他的五官。

  尽管做了马赛克处理,但还是可以看出许建彤的变化不少,已经8岁的他到了长身体的时候,身高已过李嘉欣肩膀,看这势头的话将来也是一位高大威猛的帅哥。李嘉欣难得与儿子享受亲子时光,照片中的她非常开心,对镜头甜笑与以往端庄娴雅的阔太范不同,多了几分慈母的感觉。

李嘉欣与8岁儿子合影大玩亲亲 称他为小男人

  或许是太爱儿子的缘故,李嘉欣另一张照片中则与8岁的儿子大玩亲亲,因为许建彤身高不够所以李嘉欣特意弯腰迁就儿子身高,俯身与他嘟嘴亲吻。看李嘉欣面含微笑的亲吻许建彤似乎很享受的样子,此刻她也与普通母亲无异,就是一位深爱自己儿子的妈妈而已。而许建彤表现也习以为常,李嘉欣俯身亲吻时他也十分配合。

李嘉欣与8岁儿子合影大玩亲亲 称他为小男人

  不过有网友看到这母子情深的一幕表示不解,称儿子都8岁的也到了该避嫌的年纪,李嘉欣怎么这点道理都不懂?更有甚者有网友表示:“看了照片怎么怪怪的感觉,让人生理不适”,还有网友称李嘉欣好似恋子癖一样,不知道儿子长大了她是否还这样做?当然也有网友能够理解,称这就是母子间亲密的互动而已,大家不要想太多。

李嘉欣与8岁儿子合影大玩亲亲 称他为小男人

  其实这也不是李嘉欣首次晒与许建彤亲亲,之前她就曾晒出过抱着许建彤坐着亲亲的照片。而且许建彤4岁时她还晒出过母子共浴的照片,当时李嘉欣身穿比基尼与儿子洗澡,她坐在许建彤身后,看起来非常享受这种与儿子在一起的亲密时刻。李嘉欣还窝心称许建彤为她的“小男人”,她已有大男人-许晋亨,许建彤自然只能是她的小男人了,这称呼也是很亮眼了。

  这个称呼也是让人惊叹,或许是深受西方思想的缘故,李嘉欣的个性奔放自由,不受传统想法束缚,因此外界质疑她应该与儿子避嫌时她都懒得理会。对她而言只要自己舒服跟开心即可,外界的流言蜚语叨扰不到她。李嘉欣对许建彤如此亲密也是非常看重儿子的缘故,她与许晋亨只有一子,且李嘉欣对许建彤寄予厚望,虽然生活中李嘉欣对他百般照顾,但实则对他的学业要求很严格。

李嘉欣与8岁儿子合影大玩亲亲 称他为小男人

  李嘉欣特意让许建彤就读规矩严苛的小学,没选择让他就读国际学校,为的就是约束孩童,让他懂得自律跟节制。如今许建彤在她的要求下小小年纪就精通多国语言,而且骑马艺术无一不通无一不精,非常优秀,所以看到这样优秀且完美的儿子,李嘉欣总是忍不住想要亲他吧。这也是一种表达母爱的方式,希望大家不要对待他们太过苛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7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10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