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不赚人民币饿不死 他把中共封杀了

www.creaders.net | 2019-07-03 22:28:27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对于与其意见相左的艺人,完全是用“阶级斗争”的手法来对付,或以封杀的方式对付艺人,对其经济断源迫害,打压、下架其作品;像是黄秋生和何韵诗都深受其害。黄秋生5年前力挺香港的雨伞运动,因此得罪了中共,让他被中共封杀经济断源,几乎无拍片机会,一度还借钱度日,不过一身傲骨的黄秋生说:“大不了卖楼还债”。 

不赚人民币饿不死 他把中共封杀了

  (图片来源:陈升脸书官网撷图)

  香港资深艺人叶德娴,自6月起,3次反送中游行都有出来支持,她认为这是“理所当然,天经地义”。七一游行,她身穿黑色上衣,手持“撤回恶法,林郑下台”的标语,现身于人群之中,然而,就在她挺身参与七一反送中游行后,叶德娴所演唱的歌曲已被中共封杀,在各大音乐平台下架,包含:苹果中国、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虾米音乐等音乐平台,叶德娴的歌曲完全被消失,如此粗暴的打压手段相当恶劣。(相关阅读:支持“撤回恶法” 影后叶德娴现身七一大游行)

  中共对付台湾艺人的方式,更是“挂牌子、戴帽子、打棍子”,艺人柯宇纶因“反服贸”被贴标签为台独份子,导致其演出的电影“强尼‧凯克”被迫下架;接着“动物系恋人啊”的导演瞿友宁也因相同原因造成影片下架;郭雪芙被中国网友发现脸书的“国籍”栏写着“台湾”,也因此被贴标签扣住“台独”帽子。

不赚人民币饿不死 他把中共封杀了

  影后叶德娴也力挺手持“撤回恶法”标语,现身在71游行队伍中。

  在部分演艺人员与歌手疯狂“钱”进中国、大捞人民币的当今,也有和黄秋生一样不怕被打压的台湾艺人,那就是被歌迷称作“升哥”的资深歌手陈升!由于陈升的一些情歌作品常自成一格,因此被歌迷称为“升式情歌”,除此之外,他狂放不羁的言行举止,经常让共事伙伴都为他捏把冷汗,但他也从来没在怕。

  现年61岁的资深歌手陈升,本名陈志升,台湾彰化出生,小时候志愿是当画家,后来走上音乐创作之路,自1988年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后,打造无数经典作品,1992年开始,与黄连煜以新宝岛康乐团二人团体,创作及演唱跨足国语、台语及客家语创作曲。

  2014年时陈升力挺“反服贸”(台湾太阳花学运),当年他接受《自由时报》专访时就透露:“我有很多大陆朋友,我也很喜欢他们,但我常常开玩笑的跟他们讲:‘等你们上厕所会关门的时候,我再跟你谈统一。’”由于不认同中共打压艺人的方式,陈升坦言:“我把中国市场封杀了!”,他表示:“我不缺钱,你就拿我没辙了,台湾内需就够了!”因此有媒体将陈升言论制成网络海报,挂上斗大的标题“做人要有封杀中国的霸气”。

  陈升也因此遭到中共网军炮轰,歌曲遭各大影音平台下架、封杀。当时亲中的艺人黄安还在微博发文提油浇火,批评陈升想把台湾市场做大的想法是“阿Q”。据苹果日报报导,陈升甚至在2016年底被中国文化部列入黑名单。(相关阅读:不只张学友!这些艺人的歌也被下架)

  不过,即便被中共封杀,陈升也不怕没钱赚,以他的实力,就是有资格嚣张,甚至创下了连续23年开跨年演唱会的记录,放眼歌坛,连五月天都还没有这种记录,再一次的证明了:不向人民币低头,台湾人也不怕饿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7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8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