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她为郎朗付出4年青春却因学历遭其父反对

www.creaders.net | 2019-06-04 22:16:24  扒婆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为郎朗付出4年青春却因学历遭其父反对

  6月2日,钢琴家郎朗在社交平台发文,官宣了自己和新婚妻子吉娜爱丽丝的喜讯,并且在巴黎凡尔赛宫高调举行了婚宴。

她为郎朗付出4年青春却因学历遭其父反对

  要说这两天最不好受的,莫过于曾经和郎朗有过一段爱恨纠缠的女演员巩新亮了吧。前男友结婚,作为前女友的巩新亮在吃瓜群众这里也必须拥有姓名。

  被提及不要紧,关键是抱着瓜的网友们定睛一看,这巩新亮怎么还跟郎朗的新婚妻子有七八分相似呢?难道从不踏足娱乐圈的郎朗,择偶标准却和娱乐圈高度重合,钟情网红脸?

  而且提起他与前女友巩新亮这段早已被人抛诸脑后的爱恨情仇,那也是有许多不得不说的故事啊……

  出生于甘肃,仅有中专学历的巩新亮,16岁就只身去到北京闯荡。参加过《绝对唱响》、《星光大道》一类平民选秀节目的她,在2009年冯小刚导演执导的《非诚勿扰》饰演身材妩媚、面容姣好的女秘书MiuMiu。

  也正是这个角色,让巩新亮终于被大众所熟悉,不再是那个没有人认识的“北漂”。

  出众的长相和性感的身材,也让她在演艺圈大放光芒,更是吸引了知名钢琴演奏家郎朗的目光。

她为郎朗付出4年青春却因学历遭其父反对

  2011年,巩新亮就被拍到和郎朗一起出入公开场合。郎朗妈妈的现身,似乎更是盖章了两人的关系。

  其实早在被狗仔拍到一同出入酒店之前,郎朗与巩新亮的暧昧,就已经初露端倪。

她为郎朗付出4年青春却因学历遭其父反对

  2011年的光棍节,两人就在同一时间发布了自己在多伦多度假的照片,引起广大网友猜测。大方直接的巩新亮更是数度公开向郎朗示爱,不仅主动转发微博表白,更是多次袒露自己的心情,忍不住自己公开的冲动。

  换成任何一个小姑娘,和才华横溢的钢琴家陷入热恋,能忍住自己内心的悸动呢?

  2012年3月,郎朗和巩新亮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引起轩然大波。此后,郎朗不仅迅速否认了与巩新亮的恋情。更是快刀斩乱麻,痛斩情丝,和巩新亮分手。

  2013年11月,巩新亮看似释怀地在微博上发文:“除了谢谢你,还有祝你幸福!我,会好好的……”高调与郎朗分手,也痛快地给了自己一个名份。

她为郎朗付出4年青春却因学历遭其父反对

  回顾巩新亮和郎朗这段的爱恨纠葛,似乎陷入爱情的巩新亮始终是处于弱势一方。不仅被拍到与郎朗出入酒店共度良宵后,却独自一人前往药店。

  更是有人爆料,郎朗和巩新亮在确定关系之初,就有君子协定。一旦两人恋情被曝光,就立即分手。

  不过巩新亮一个出身普通的女演员,怎么入得了扬言要郎朗娶公主的朗爸的眼呢?

  与郎朗分手之后,巩新亮的人生似乎也陷入了低谷。

  和昔日的闺蜜刘亦菲疑似因为郎朗,再无交集。还被扒出学历造假,自称在清华国际投资与资本运营总裁班进修的她,只是中专毕业,当过某公司的总裁助理而已。

  除此之外,在娱乐圈浮沉的巩新亮似乎也陷入了整容上瘾的漩涡。一再在自己的脸上大改小动,最后逃不过女明星的“蔡明定律”。

  也从曾经的“刚女郎”,华谊兄弟炙手可热的影视新星沦落到只能出演一些没有姓名的小成本制作。

  最近一次公开亮相,已经要追溯到2018年的时装周。这两年更是间接性销声匿迹,动不动回家度假,事业一片惨淡。

  那边郎朗宝马香车在凡尔赛宫迎娶天才钢琴少女,这边31岁的巩新亮却过得确实不咋地,真的让人唏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理工男面向全球华人征婚贴 每一条都惊破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