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央视主持人张斌遭太太指控出轨

www.creaders.net | 2019-04-24 16:04:11  猫眼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央视主持人张斌遭太太指控出轨

  如果你在平时比较喜欢央视的体育节目,那么你一定会熟悉张斌这个名字。在央视的体育栏目里面,有很多由张斌曾经参与主持并创办的节目,比如说《体育新闻》、《足球之夜》等等,体育迷们也非常喜欢张斌的主持风格。

央视主持人张斌遭太太指控出轨

  近日,有网友发现,张斌居然亮相了北京国际电影节,并且还当了颁奖典礼的主持人,与他一同主持的还有蓝羽、吴大维、李杨薇等等著名的主持人。不过大家也惊讶的发现,年近50岁的张斌头发已经花白了,看上去比之前在体育频道主持节目的时候,显得没有那么有精神。

  另有一些粉丝表示,第一眼的时候差点没有认出来这是之前的张斌,毕竟现在的他与年轻时候的自己相比,反差确实有一点大,要不是那个熟悉的微胖的脸庞以及不变的方框眼镜,也许很多粉丝都没有认出来他的存在。

  不过除了张斌的主持功底之外,更让人热议的是他与妻子胡紫薇之间的感情问题。张斌的太太胡紫薇是北京电视台某节目的知名主持人,当时两个人喜结连理的时候,外界都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因为在很多人的眼里,他们就是模范夫妻的典型。

央视主持人张斌遭太太指控出轨

  然而在2007年的时候,张斌正在主持一个非常重要的新闻发布会时候出了岔子,这个新闻发布会到底有多重要呢?央视的副台长还有总编辑全部都到场出席参与本次活动,可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张斌的话才说到一半,他的妻子胡紫薇就冲到台前来一举夺过张斌的话筒,并且还对所有的来宾宣扬张斌出轨的事情。

央视主持人张斌遭太太指控出轨

  根据当天的主持流程,张斌本来是要隆重的请出乒乓球运动员王楠,可是王楠没有上场,自己的妻子却冷不丁的跑到台前了,并且毫不犹豫的抢过自己手里的话筒,让全场的人都给她一分钟的时间。在这一分钟的时间里面,胡紫薇不断的控诉自己丈夫张斌与第三者保持不正当的男女关系,这个插曲在当时造成了极大的轰动,领导们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场面给控制下来,不过这个事情还是上了新闻的头条。

央视主持人张斌遭太太指控出轨

  不过让人比较意外的是,经过胡紫薇的这么一闹,两个人的感情不但没有破碎,反而还选择了和好。然而,有了这一次事件的经验,胡紫薇在一年以后再次在张斌主持重要节目的时候,再次以大闹的方式冲入了现场。这一次她以同样的理由,向在场的来宾控诉张斌的不良行径,并且在保安的多次阻止下,也没能够将她激动的情绪安抚下来。

  虽然说这两次事件都对当时的张斌和胡紫薇两个人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不过在这一次北京国际电影节上,我们仍然可以看到张斌的无名指上戴着婚戒,并且两人还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夫妻之间还是有容乃大,以和为贵。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