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董璇夫妻店发展停滞 代言微商补贴家用

www.creaders.net | 2019-01-22 12:16:29  AI财经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董璇夫妻店发展停滞 代言微商补贴家用

  前有高云翔涉嫌性侵在澳大利亚被捕,后有范冰冰身陷“阴阳合同案”,男女主角双双出事,《巴清传》播出无望。制作方唐德影视为减少损失,申请冻结高云翔及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名下6382万元财产,目前已被法院判决生效。据悉,2018年10月23日,高云翔退出该公司股东,妻子董璇掌握100%股份。

  如今,在为高云翔缴纳3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465万元)保释金后,董璇仍要支付一家人在澳高昂的生活费,其中包括高云翔在保释期间居住的别墅一年7.2万澳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的租金。近日,有网友发现,董璇的二手小店在近十天内上新了许多高云翔的个人物品,其中包括其曾为女儿弹奏的吉他,其背后原因引人猜测。

  开发副业成为董璇的一个选择。2018年6月,经过与两位合伙人两年的筹备后,董璇的YOYOKIDSCLUB亲子餐厅在北京开业,关悦、赵文卓夫妇、黄奕、殷旭、张嘉倪、王倩一、李丹妮等圈中好友均来到店里为其站台,一些明星也办理了店内的储值卡。餐厅开业当日即营收20余万,开业半个月营收已破百万,成为亲子餐厅中的网红店。

  餐厅共三层,面积超过700m?,消费水平颇高:儿童单次游玩门票售价168元,限时3小时,餐饮为西式简餐,人均消费在150元左右。众多网友评价环境很好,孩子喜欢,适合拍照,餐饮健康,但是性价比不高。在全家赴澳、难以延续演艺事业的情况下,这家亲子餐厅无疑成为夫妻二人重要的收入来源。

董璇夫妻店发展停滞 代言微商补贴家用

  为了赚取生活费用,本已淡出演艺圈的董璇全线复出,在横店拍摄古装新戏。除此以外,不仅亲自为自己的餐厅宣传,也积极为自己代言的品牌宣传,其中还包括品牌质量参差不齐的微商,被网友称为“饥不择食”。有人质疑董璇用女儿博同情,也有人将现在的董璇比作当年为夫还债的刘涛。

  2018年6月,澳大利亚法院表示,保释高云翔的条件之一是上交高云翔、高云翔母亲和高云翔、董璇之女小酒窝的护照,而董璇为了表明会和高云翔一起在澳生活直至案件审结的决心,主动上交自己的护照。只有当需要回国办理各项事务时,向法院申请方可取回护照。有律师表示,高云翔能够成功保释,妻子董璇是其背后最大的功臣。

董璇夫妻店发展停滞 代言微商补贴家用

  高云翔和董璇既是夫妻关系,又是生意伙伴。据“企查查”显示,董璇投资的公司共有6家,其中5家完全控股,高云翔投资的公司则有5家,其中3家完全控股。上述公司均为文化传媒类工作室、影视公司。其中,天津艺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董璇控股90%,高云翔控股10%。上海唐墩影视有限公司则由高云翔100%控股,由董璇任监事。

  2011年,在与高云翔结婚后,董璇慢慢淡出了演艺圈,在回归家庭的同时,也开始开拓夫妻二人的商业版图,投资了多家公司。在接受《沈阳晚报》采访时董璇曾表示,做生意比拍戏难,自己经常向佟大为、关悦夫妇等圈内好友咨询,取“生意经”。2018,两人还在艺璇传媒公司年会上与众员工一起cosplay。

  艺璇传媒旗下艺人包括《情深深雨蒙蒙》中尓豪的扮演者高鑫、被媒体誉为“95后警校校花”的康宁,以及当下并不知名的小鲜肉高基才、张永博等,但其主要的业务来源依然是高云翔、董璇夫妇。据报道,2018年8月,由于艺璇传媒业务停滞,只剩6名员工维持公司的日常运营,其他员工已离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