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女星再曝片场性骚扰 男星赤裸遭围观被导演摸腿

www.creaders.net | 2019-01-04 10:38:08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星再曝片场性骚扰 男星赤裸遭围观被导演摸腿

  柯奂如

   据台媒报道,导演钮承泽被爆性侵《跑马》工作人员,也被挖出2007年让柯奂如全裸拍了5小时床戏,让女方留下挥之不去的阴影。柯奂如在11年后决定打破沉默,把自己多年来的伤痛写下,说出自己的感受。她近日再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写下长文,称在圈内遇到这些事情的不仅只有女性,并曝光过去曾有男演员在导演的“威胁”下,被迫答应做更大尺度的裸露,甚至还有导演在桌底下偷摸其他男演员的腿。

  柯奂如2日发文中提及,近来收到网友转发一则“充满恨意的话语”,虽然那并非针对她,而是给当年逼迫她全裸的导演,但是看着那些话语,还是觉得非常低落。随后,她称在片场会遇到这种事情的不只有女演员,过去有男演员也曾遭遇同样的事情,她转述当时该男星是在拍摄同志情感的电影,不过却遭到导演威胁“付出比他们事前约定还要多的裸露。”虽然非常为难,但最后该男星还是接受了。

  因为导演用了情义绑架,男导演当众人面前说:“你为什么不可以呢?好嘛!我知道嘛!因为我不是李安嘛!对不对?”的情形下,最后仍是配合了导演的要求、完成了对方的期待…。’当时该名男导演在整个拍摄期,都这样威胁该男星,甚至在拍裸露戏码时也没有为他清场,甚至几乎片场的每个人都能透过手机观看。柯奂如听了也很心疼,“我光想到他在现场的赤裸,满足了有猎奇窥看心态的人…就感到好残忍…。”另外,柯奂如称自己也曾听说,一名男导演在讨论剧本时,偷偷在桌子底下来回抚摸某男演员的小腿,事后该名被性骚扰的男演员只能再“没办法嘛、又能怎样”的情况下默默自己承受。而听到的这一切也让她意识到“这是我们在工作中,共同在面对的困难,不分男女的…相信不只演员,导演、工作人员也会面临。”

  之后,柯奂如也分享了自己的想法,虽然很难,也深知自己把事情全盘托出以后,会被质疑炒作,落井下石,意图不轨或想红,但是当下的她脑子闪过一句话,‘如果我们把“我”的观念先放一旁,无“我”,便能更专注在自己的初衷上。’因此她在圣诞节当晚,她告诉女友人自己的决定,对方也非常支持,于是她决定不再沉默,把自己的想法一一全部托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5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7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8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4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5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8 吕洪来:中共就是一个专制世袭 老陆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5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6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7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8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9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中俄独好战 思芦
10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