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台湾男星被爆“劈腿三男”丑闻亮相机场

www.creaders.net | 2018-11-09 10:38:22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男星被爆“劈腿三男”丑闻亮相机场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7日,台湾男星炎亚纶在被爆出“劈腿三男”的性丑闻后亮相北京机场,只见炎亚纶身穿军绿色大衣,脸上戴着黑色口罩,获助理和粉丝护驾。

  曾经的飞轮海组合成员炎亚纶7日被爆出“连劈三男”的丑闻,当中受害者集体串连爆料,流出一连串的男男接吻照以及对话截图,截图中炎亚纶更提及,“你想分手就分手吧”以及“你好好的过你自己的生活”证明两人的交往关系。

  炎亚纶过去和同为艺人的阿本(翁瑞迪)的同志绯闻传了多年,但他始终都以好友来代称。图为台湾男艺人翁瑞迪生活照。

台湾男星被爆“劈腿三男”丑闻亮相机场

  炎亚纶爆出丑闻后全副武装现身北京机场,伸出手指指向前方。

台湾男星被爆“劈腿三男”丑闻亮相机场

  炎亚纶将手中证件交到助理手里。

  就网络流出的三张接吻照,以及遭A男指控劈腿一事,炎亚纶则回应称:“我和朋友之间私下场合的互动,希望大家不要过度放大。”

  事件爆出后,炎亚纶的经纪人回应称,照片中炎亚纶的发型并不是今年的,而且在其他照片中有两名男子其实是同一个人,也就是说并不存在同一时间里劈腿三人的事,显然有人在恶意诋毁炎亚纶。

  针对事件发生后影响极为负面,炎亚纶的公司也发布正式声明,称这是有人借用炎亚纶与朋友的照片来捏造有关他的负面消息,举报者在婚姻平权公投前夕散布消息,显然是有不怀好意的人刻意操作。

  据悉,这次炎亚纶劈腿的消息是他三个男友当中的一个爆出的,因为发现炎亚纶的劈腿迹象,怒气冲冲地去质问炎亚纶,结果遭到后者的冷脸甚至抛弃,一怒之下,就把这些聊天记录和照片都发到了网上。

  其实有关炎亚纶的性取向问题很早就有人揭露。2017年初炎亚纶曾经被拍到开车带着一名帅气男子去一处旅馆休息,两人在里面一共相处了两个小时。

台湾男星被爆“劈腿三男”丑闻亮相机场

  炎亚纶,1985年11月20日出生于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

  2005年11月,炎亚纶出演科幻剧《终极一班》;12月,作为飞轮海组合成员,正式出道。

  2008年,炎亚纶首次担纲男主角,主演悬疑剧《霹雳mit》;2010年,主演校园悬疑剧《死神少女》。

  2011年,炎亚纶发行个人首张迷你专辑《下一个炎亚纶》。2012年5月,主演爱情音乐剧《给爱丽丝的奇迹》;10月,发行个人首张正规专辑《纪念日》。

台湾男星被爆“劈腿三男”丑闻亮相机场

  2013年,炎亚纶主演浪漫爱情剧《就是要你爱上我》;2014年,凭借爱情剧《爱上两个我》获得第10届首尔电视剧节亚洲明星奖。

  2015年,炎亚纶以英文名“Aaron”在日本正式出道,并发行首张日本单曲《MOISTURIZING》。

  2016年3月,炎亚纶主演职业爱情剧《后菜鸟的灿烂时代》;7月,主演都市情感剧《一路繁花相送》;2017年,主演了都市轻喜剧《亲·爱的味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