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杨洋很拼命 因当红偶像已成高危人群?

www.creaders.net | 2018-08-10 17:54:50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杨洋、张天爱、王丽坤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武动乾坤》终于播出了。

说起这部《武动乾坤》,关于它的话题实在是太多了。

电视剧《武动乾坤》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网络小说,这部接近400万字的小说,网络总阅读量接近7000万,在某文学IP价值榜中,《武动乾坤》排名第15位,这部小说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而《武动乾坤》由知名导演张黎执导,张黎曾执导过《人间正道是沧桑》、《大清盐商》、《少帅》等正剧,《武动乾坤》是张黎导演的第一部古装玄幻武侠剧,虽然风格不同,但导演的功力在那摆着呢,《武动乾坤》自然也是备受期待。 

当然,《武动乾坤》最大的争议和话题莫过于这部剧的主演,《武动乾坤》的男主角林动由杨洋饰演,女主角应欢欢由张天爱主演,绫青竹由王丽坤主演,还有吴尊、释小龙、柳岩等演员的加盟。这几个演员,每一个拿出来都是话题和流量,尤其是男主角杨洋,他曾被称为娱乐圈的“四大流量”之一,他自身的话题和热度更是不可小觑。 

关于杨洋的演技,网络上一直也是争议不断,因为杨洋不是科班出身,很多人对杨洋的演技产生过质疑。 

杨洋因出演李少红的《新红楼梦》而出道,《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肖奈一角让杨洋一跃成为当红偶像,但所谓人红是非多,关于杨洋的演技争议就一直没有停过,尤其2017年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杨洋版的夜华更是被大肆诟病,杨洋一时之间也是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早在《武动乾坤》拍摄时,导演张黎就对杨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拍戏时,张黎导演很认可杨洋的努力,称他是拼命的“戏疯子”,而《武动乾坤》开播,在接受采访时张黎对杨洋的评价更客观了,张黎觉得,“杨洋具备成为一个好演员的潜质和野心”,而《武动乾坤》后,“杨洋成为演员的过程,流量必然下降!” 

目前,《武动乾坤》刚刚开播,客观的说,剧中杨洋的表现的确可圈可点,杨洋版的林动目前来看是及格的。 

穿着厚厚的铠甲在泥地里奔跑打斗,杨洋演出了林动的轻盈、努力和拼搏。

眼睁睁的看着受伤的爹爹被奚落,心爱的妹妹被迫嫁给自己的家族对头,杨洋把林动的无可奈何也演出来了。

在面对打黑拳的对手、强势的族长甚至是药铺势力的老板,杨洋也演出了林动的乐观、痞气,而且不浮夸、不尴尬。

当然,对于杨洋版的林动,还是有被粉丝诟病的地方,那就是林动第一次见到王丽坤饰演的绫青竹直接就黏了上去,多少显得有些油腻和骚气。 

其实《微微一笑很倾城》后,杨洋的节奏明显缓了下来,除了《武动乾坤》,他还拍了一部滕华涛导演的《全职高手》,可以看出,杨洋是真的“具备成为好演员的野心”,他也正在从流量到演员的路上前行着。 

近两年,流量明星高片酬已经被广泛关注,从2017年开始,“抵制明星高片酬、抵制明星轧戏”的呼声也越来越高,而近日传出消息,8月起,明星片酬的个税将由6%改为42%,按照新税制,一亿元的片酬要多缴纳3000多万的税。 

对于偶像明星来说,这无疑算是一个晴天霹雳,很多剧组会因为经费问题,请不起当红偶像来出演,如果不降片酬,当红流量、当红偶像或成为影视圈的“高危人群”,很少有剧组请得起。 

但不管怎样说,规范影视市场是必行的结果,希望更多的明星能摒弃偶像、流量的光环,成为真正的演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6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7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8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9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10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