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最惨男星 替别人养18年儿子被告上法庭

www.creaders.net | 2018-08-09 10:12:40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惨男星 替别人养18年儿子被告上法庭

  今年48岁的车胜元跟张东健、金喜善,是几乎同时一起进入演艺圈的,早年拍过《市政厅》、《最佳爱情》,先后跟孔孝真、刘仁娜一起搭档,而凭借这两部电视剧,他先后拿下了SBS演技大赏的最佳男主角奖和演技大赏奖。

  这么有魅力的一个韩国演技派的男星,在情感生活里却非常的深情,他没有那么多绯闻,反而很早就结了婚。车胜元与妻子李淑珍相识于网吧,而且女方比车胜元还要大四岁,又是一段现在正流行的“姐弟恋”。

  那段时间,车胜元还没有走红,但是二人早早就结了婚,后来车胜元红了之后,女粉丝们才发现自己的偶像,原来早就有了意中人,并且很早还生下了孩子。

  车胜元的儿子叫车鲁尔,他一直都是一个麻烦不断的小孩,读书的时候就吸食大麻,被判入狱两年。大家都知道,在韩国,家庭生活幸福美满,对于一个偶像男演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为此,车胜元出来道歉,这就好比国内的房祖名、张默,因为一些丑闻事件,他们的父亲,成龙、张国立出来向公众道歉一样。

  后来,车鲁尔又被告性侵高中女生,以至于,车胜元不得不暂时中断自己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专心处理家庭变故。这一点上,车胜元跟成龙和张国立不同,显得更有担当!

  就在大家觉得车胜元为什么摊上这么一个特别麻烦的小孩,是不是他做父亲确实是不合格时,公众才发现,车胜元根本不是车鲁尔的亲生父亲,换句话说,早在车胜元结婚的时候,他娶的老婆,就带着和前前夫那段婚姻里生的孩子,一起嫁给了车胜元,车胜元只是一个继父而已,但这么多年却承担了很多骂名。 即便这样,车鲁尔的亲生父亲,居然跳出来把车胜元告上法庭,理由是,车胜元对公众有欺骗,让公众一直以为车鲁尔是车胜元的儿子,他要求进行精神赔偿,而且要的数额不少。别人帮你养大了儿子,你却反咬一口,这样忘恩负义的人,还真是不多见!

  就这一段事情,居然被很多媒体报道为车胜元这个形象良好、优质的男演员生活中唯一挥之不去的黑历史。

  然而,网友却认为这恰恰证明,车胜元生活中是个非常好的男人,他敢于在年纪轻轻的时候,就娶一个比自己大四岁同时还带着别人的孩子的女人,说明他对老婆是真爱。而成为大明星后,这么多年又对老婆不离不弃,面对演艺圈很多女明星的诱惑,他并没有传出任何绯闻,反而对老婆越加珍爱。车胜元这样的男人才是真正的有担当,有责任,可遇而不可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