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泽楷懒理梁洛施传闻 携新欢曼谷玩水

www.creaders.net | 2018-07-05 09:59:45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泽楷懒理梁洛施传闻 携新欢曼谷玩水

  前段时间梁洛施通过自己经纪人Kim之口宣布要正式复出娱乐圈,这位阔别圈内七八年之久的伊莎贝拉要回来了。关于梁洛施打算重归娱乐圈的做法引起很多人提出质疑,不少网友表示她并不缺钱,手握有三子,相当王牌在手,何苦再回圈内苦苦打拼?

  何况李泽楷会同意梁洛施重操旧业在圈内看人脸色吗?没想到李泽楷未就此事发表任何看法,却被媒体拍到了他与新欢女友郭嘉文到曼谷游玩戏水的照片,原来李泽楷懒理各种传闻,就带女友来到泰国散心。

  身为“小超人”的他平时工作非常繁忙,日理万机,这次能忙里偷闲与郭嘉文享受下二人世界,实在不想再被媒体各种骚扰。

  根据媒体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出年过50的李泽楷身材管理不错,虽然没有八块腹肌但长期在办公室办公的他也没有大肚腩,他先一人在游泳池玩水游泳,玩的不亦乐乎。

  这次两人入住的也是豪华酒店,一晚住宿费和人民币7000元左右,实在壕到家了。这次媒体先拍到的是李泽楷照片,他一人在游泳池边玩了一会后才见正牌女友郭嘉文现身,当天郭嘉文身着清爽白色T恤,头发自然披散着,虽然戴着墨镜,但媒体还是一眼能认出她。

  郭嘉文并没有直接入水游泳,而是在旁边观看李泽楷泳技,等李泽楷游完后两人就坐一起聊天,李泽楷为防有人偷听他们讲话,特意将声音降低。

李泽楷懒理梁洛施传闻 携新欢曼谷玩水

  两人热聊了很长时间后,李泽楷先行离去贴心为郭嘉文准备午餐,郭嘉文则继续晒太阳做足日光浴。其实李泽楷认爱郭嘉文两年多,对女方十分上心,不仅在郭嘉文生日时送上蛋糕祝福,还曾以女方名义购买一栋价值9千万豪宅,出手十分大方。

  虽然小超人的女友换过多个,还曾与前女友梁洛施生下3子,但最终以分手收场。有网友表示这次李泽楷对郭嘉文似乎与之前女友都不同,还有网友感慨道梁洛施忙于生计想正式复出,李泽楷这边则与新欢一起嬉戏戏水,果然是只闻新人笑哪闻旧人哭,世事无常从来如此。

  不少人都痛斥李泽楷是渣男,与梁洛施恋爱多年却不给对方名分,其实李泽楷虽与梁洛施情断,但俩人毕竟育有三子,并非是路人,而且李泽楷在幕后一直替梁洛施运作复出的事情,毕竟梁洛施是三子的妈妈,李泽楷不可能做到袖手不理。

  据知情人士了解,之前梁洛施2014年出演的电影《念念》,就是李泽楷在中间牵线搭桥联络张艾嘉这位娱乐圈前辈为梁洛施保驾护航,梁洛施资源不用发愁,她需要考虑的是如何挑选到有质量的作品而已。

李泽楷懒理梁洛施传闻 携新欢曼谷玩水

  所以说李泽楷对梁洛施薄情的说法是不存在的,作为曾经的恋人,何况俩人还育有几个孩子,即使为孩子将来考虑,也不会对梁洛施坐视不管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3 叫板!金融核弹,已有破解之法
4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6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7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8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9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10 俄乌战争结局没悬念 收拾了普京就轮到习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