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力挺打击叙利亚 女星袁立点燃微博战火

www.creaders.net | 2018-04-16 21:50:14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力挺打击叙利亚 女星袁立点燃微博战火

4月13日,美法英相继宣布对叙利亚发动“精准打击”。当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叙利亚之时,中国女星袁立因支持美法英而遭到网络攻击。

14日下午,大陆影星袁立在新浪微博转发了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决定对叙利亚进行精准打击的消息,并为其点赞。15日,袁立又转发了一条支持美法英武力打击,帮助叙利亚重建家园的微博。

对于美法英对叙利亚的打击,袁立认为,“地上一切的罪恶,人类的纷争,群体的战争,都是由于核心点出了问题,所以,还是回归本缘!今天是主日,回到上帝的怀抱中,把世上一切的问题,交给上帝吧,衪老人家会处理!”

多次因为敢言而遭抨击的袁立这次也遭到网友围攻。有网友批袁立是网络特务,被美国策反成间谍,甚至要将她驱逐出境,还有网友说,“从商不言政,从艺不言政,连这个最基本的常识都不知道,你们还在那喷啥?作为一个知名的明星更加要注意,和谐你分分钟!”

力挺打击叙利亚 女星袁立点燃微博战火

对此,袁立不解的提问,“又不是中国的事,也不让关心?”

4月15日,袁立在微博回应说,“你以为,我会真信,评论里,真的都是人民群众啊,朝阳群众吧。一种服务,当然是收费的,叫指哪打哪,当然,也有洗脑彻底的自干五卷进来。问题是老板是谁,我不敢说,真封号了。不过,我就一臭戏子,留着在微博上语言暴力蹂躏她,也显得舆论自由吗!一臭戏子,还能反了天啦。”

袁立还表示,“历届政治运动,都会遗留大批精神病人。比如十年文革!亢奋,树敌,瞪大眼,抓敌人。晚安,睡吧。明天还要抓敌人呢!同志,我是真的不生气你们,我可怜你们。”

“哇塞,又开始批判我啦,各路写手都出动了。就不转发你们,让你们自娱自乐去,论到我亲美亲俄,在美国,那么多大陆新移民,买房,孩子上学,申请绿卡,好多城市都已经遍地中国人了。我到俄罗斯,怎么没看到这现象,怎么不让孩子去那读书留学,不上那买房?真实干的,都不看微博。微博上吵的,都是...”

袁立一向以“犀利”著称,有“女版孙海英”之称。她在微博上的言论多次引发争议,甚至还遭到中国官方的批评。

4月13日晚间,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宣布,已下令美军向叙利亚当局的三座化学武器设施实施导弹精准打击。

之后,英法相继宣布与美国联合开展打击叙利亚的军事行动。

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表示,该行动目前针对的是叙利亚的“秘密化学武器”。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发表声明说:“今天晚上,我已授权英国武装部队进行协调和有针对性的打击,以降低叙利亚政权的化学武器能力,并阻止其使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