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最烦的再登春晚 最期待却依旧没来

www.creaders.net | 2018-01-16 00:26:09  娱乐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在又是年终岁末,很多明星都已经为春晚忙碌起来了,但近年来春晚收视率持续下降,特别是人们喜欢的语言类节目人才流失严重,属于老喜剧人逐渐出局,新喜剧人还未成熟的尴尬局面,而今年春晚又会是什么局面呢?

大家都知道每年的春晚都有一个总基调,有这届春晚要输出的价值观是什么,而今年春晚的价值观就是传递正能量,或歌颂、或赞美、或弘扬、或倡导、或鞭打、或讽喻,语言类节目更加偏重“主旋律”,也就是宣扬国富民强这些。

年年看春晚,年年最期待的就是语言类节目,更是流传着一句话:“年年春晚,独红小品。”,在所有节目中语言类节目是观众最期待的,而今年春晚则会满足大家的愿望,语言类节目篇幅增加到10个以上,可谓是大快人心,但从演员阵容来看,却略有失望。

最近语言类节目已经历四审了,虽然还有一些未知数,但基本上谁参加已经是大局已定了,相信很多人关心的都是春晚的新面孔,毕竟老面孔大家都比较熟悉,下面我们就看看都有哪些人。

最近的相声新面孔李丁已经现身春晚彩排四审,相信大家对他也并不陌生了,毕竟他在2016年就搭档李寅飞登上春晚表演《我知道》呼吁建设文明城市,在2017年还登上元宵晚会表演《健身一家人》普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很符合今年春晚的价值观。

另一个新面孔就是小品演员卜钰,作为开心麻花的成员,早年一直再演话剧,后来加入张小斐团队,曾多次参加《欢乐喜剧人》节目,但还为曾登上过春晚,而他此时现身四审,应该是带团队送审节目,而他也将进行春晚首秀。

而今年开心麻花将由谁带队,还是一个未知数,但以沈腾功底与知名度,想必是最有可能的,毕竟郝建一角以深入人心,至于马丽恐难登上春晚,毕竟经历电影换角风波,马丽与开心麻花高层矛盾升级,恐难在登春晚。

郭德纲作为一个老喜剧演员,但却实打实的春晚新面孔,仅在2013年登上春晚表演《败家子》反响非常好不错,但后来却屡屡与春晚无缘,而今年能否登上春晚还是未知数,但以他以往的相声风格来看,与今年国富民强的主旋律,出入特别大,恐难登上春晚。

而近日网上更是爆出,郭德纲再次无缘春晚,苗阜、王声相声已过初审,不过苗阜同样也是新人,人气虽然不如郭德纲,但却是体制内相声的佼佼者,姜昆更是很欣赏他,因此他既符合主旋律,又有贵人支持,能登上春晚也并不意外。

林永健准确的说,也并非“春晚钉子户”,只是曾与黄宏、巩汉林搭档了几次而已,不过之所以知名度比较高,是因为他们合作的小品《装修》与《开锁》都非常经典,特别是他在《装修》中一人分饰三角,还反串女房东,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过他在2010年,与黄宏最后一次合作《美丽的尴尬》以后,已经告别春晚七年了,而现在黄宏与巩汉林已经退出春晚了,他再上春晚恐将自己挑大梁了,不过他作为一个老演员,而且春晚舞台经验丰富,相信节目应该不会差。

而提到郭冬临,那可谓是地地道道的“春晚钉子户”了,他的节目一直很普通,只有早年与冯巩合作时,让观众印象深刻,现在依稀还记得他打快板的样子,还有就是“狗不理包子”,不过可惜的是,两人最终还是分开了。

他近年来一直以家庭类小品居多,曾与牛莉、刘涛、黄晓娟等合作,春晚上还流传着一句话“铁打的郭子,流水的嫂子”,而今年的春晚他又换搭档了,据传他今年将搭档杨紫、邓伦表演小品,不知道你是否期待。

到现在为止,老喜剧演员竟有郭冬临一人露面,而其他人则在秘密排练中,大家熟悉的蔡明,今年依旧会登上春晚,大家都知道郭达早以“压力太大”为由退出春晚,而蔡明的搭档则一换再换,而今年她将搭档另一“春晚钉子户”潘长江。

两人都是春晚老将了,而且也并非第一次合作,去年两人就一起合作小品《老伴》效果还不错,因此今年两人再次合作也并不意外,不过蔡明近年来表演并不好,更是引来不少网友的反感,只是不知今年作品能否有所改观。

冯巩作为春晚第一“钉子户”,已经32次登上春晚舞台了,早年与牛群合作的相声都非常经典,而近年来则向小品方向发展,但作品质量却大不如前,不过他的作品大多中规中矩,说不上特别好,也说不上特别坏,但因为人品好,一直深受观众喜爱。

当然既然有确定下来的演员,自然也有很多未知数,赵本山就是其中之一,他去年曾发过一条微博:“这几年因腰病告别了春晚,如今我一身轻松,而大家有想念我小品的吗?”,暗示有复出的意思,而网友反应也是非常热烈。

虽然后来又删了这条微博,不过据圈内人透漏,赵本山此举很可能是在测试自己复出的受欢迎度,现在回想他离开春晚后的那句:“只要观众需要我,我随时回到舞台”,可谓的大有深意,因此他才是2018年春晚最大未知数。

当然除了赵本山,观众最期待就是陈佩斯了,作为第一代“小品王”,一直深受观众喜爱,但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一直迟迟无缘春晚,而他也不心春晚,还曾表示:“整个创作氛围非常糟糕,特侥幸能全身而退”,如果春晚导演给他自由创作的权利,想必他登上春晚也是有可能的,但只能说机会渺茫。不过不管怎么样,还是提前预祝春晚可以圆满成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3 叫板!金融核弹,已有破解之法
4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5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6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7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8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9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10 俄乌战争结局没悬念 收拾了普京就轮到习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