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她拍了一张谁都见过的全家福 却毁了1生

www.creaders.net | 2017-06-01 23:53:09  东森新闻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拍了一张谁都见过的全家福 却毁了1生

  2012年,中国台湾的一家整形机构抛出了一张广告照片:照片里是幸福的一家五口,潇洒帅气的爸爸,美若天仙的妈妈,还有三个“纯天然”的孩子。要点是,整容手术可以使女人美丽,但不会改变她的实际遗传学,意味着她的孩子会如果她丑陋,仍然看起来很丑陋。

  这张照片极具讽刺,也反应了相当多的人对整形的向往。

  随后没多久,网络上开始疯传一则新闻:上面照片中的妈妈通过整形把自己变美后,诱骗照片中的男子富商结婚,然后他们正在打离婚官司。

  虽然这则新闻是被虚构的,但是一夜之间,这张照片和这则新闻席卷了大江南北,几乎能接触到网络的人都见过这张照片了。 而照片中的妈妈----叶宛承,一个中国台湾当地知名的模特,被所有的人认准了是个骗子,声名狼藉。紧接着,她的所有合约和工作都被取消,事业完全被毁。

  据有关媒体报道,当时叶宛承拍摄这张照片的合约价格只有9000新台币(约1800元人民币),而她后来被取消的合约总价值约400万新台币(约80万人民币)。

  随后,叶宛承召开发布会澄清此事:2012年,叶宛承与一家美国广告公司(JWT)签署模特代言合约,合约中写明:“她将为台湾一所整形诊所拍摄宣传照片,照片只限于报纸和杂志广告”。 拍摄过程中,叶宛承被要求与一名男模特以及三名儿童模特一起组成“临时”家庭,以“不管你长什么样,我们都有能力把你变漂亮。”为主题,拍摄一组广告宣传照。

  为了达到更好的传播效果,JWT在未经叶宛承授权的情况下,将照片转授于一家名叫“简单美”的塑形整形机构,并允许他们在社交网“脸书”上使用这张照片。

  整件事对叶宛承的事业伤害非常大。因为这些负面新闻,导致她不光没有接到合同,最近这几年还一直没有拍摄工作。就连吃饭的时候,都会有人拿这张照片来问她。而她的未婚夫(不是“全家福”中的这位)及家人,也因为误会她整容而提出分手。

  然而这些也只是叶宛承的一面之词。整形机构称他们是以完全合法的方式从广告公司手中得到该张照片的。同时,该机构还声称,叶宛承曾亲手在同意书上签字,允许公司将照片用于表现“整容家庭”。 无论过错方是谁,无可否认的是,照片中所有人的生活都因此受到牵连。不仅是漂亮的“妈妈”,三个“丑孩子”在现实生活中的父母也感到十分恼火,他们都声称孩子的脸被刻意丑化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