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全球最会穿衣女星 奥斯卡午宴她又美翻天

www.creaders.net | 2017-02-08 10:58:01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艾玛·斯通亮相第89届奥斯卡奖提名午宴

《爱乐之城》即将于内地2月14日上映,这部影片也以以14项提名领跑第89届奥斯卡,和《泰坦尼克号》、《彗星美人》并列成为历史上获得提名最多的影片。

当地时间2月6日,第89届奥斯卡奖提名午宴在比佛利山庄举行,以《爱乐之城》入围本届奥斯卡影后的“石头姐”一身露肩长裙亮相,再次展示出她的良好衣品。

《爱乐之城》,从去年在威尼斯电影节正式亮相后,可以说是中国影迷盼望得最多的电影之一,而导演达米安·沙泽勒和主演高斯林,年前也来到中国宣传新片,影迷朋友们想必已经被高司令的沙发梗莫名萌到。

两人还写了大“爱”

虽说能看到导演和高司令已经很满足,不过,小爆略感遗憾的是,“石头姐”艾玛·斯通没有安排中国的行程。

石头姐和加菲

话说她以前来中国时,还是和加菲一起来的!

要知道,小爆已经准备好姿势被她美到了啊!

和小雀斑一样,石头姐也是怎么穿都不会错星人,在《La La Land》宣传行程中,她几乎每一身都有可圈可点之处。

石头姐在金球奖

金球奖这一身真的就是美炸天!

在威尼斯电影节红毯和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她都是造型最佳的女星之一,而且她的美是那种让人很舒服的美,即使blingbling很闪亮,也不带很强的侵略性。

而在电影中,石头姐也开启换装秀,把各种一般人ho不住的高饱和色复古裙子,都穿得妥妥帖帖。

接下来,小爆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石头姐在《爱乐之城》戏里戏外,都把哪些衣服都穿出了仙气飘飘。

她穿的第一身,是第73威尼斯电影节红毯上,Atelier Versace 2016秋冬系列的银色流苏长裙,搭配银色一字细带高跟鞋,在当时星光暗淡的开幕红毯上,就是最闪眼的星星。

石头姐在威尼斯

不过这件衣服稍微不适合她的地方,在于有点包脖子,显得脖子有点短,她似乎更适合露出锁骨的大开领衣服。

之后《爱乐之城》的首映记者会上,她穿了一套Giambattista Valli碎花半裙,搭配吉米周的深黄色高跟鞋,碎花加上绿叶,有种春风拂面感~

石头姐在威尼斯的另一身造型

最后她还拿到了这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影后,可惜没能到现场领奖,发了一段VCR致辞。

此后,在多伦多电影节,她又穿着Chanel 2017早秋系列的高定小黄裙出场啦~

石头姐、高司令在多伦多电影节

搭配了同色的发箍~穿白色细带高跟鞋,整体画风很清新。

看到她和高司令这组银幕CP宣传时,画风也如此和谐,有些粉丝又要忍不住大喊: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高司令、石头姐

不过,小爆永远坚定地站加菲!撑加菲,求复合!

而在旧金山米尔谷电影节,石头姐穿的是Rodarte 2017春夏系列裙装,白花的设计稍显繁复,黑色高跟鞋和裙子上的黑边点缀相映成趣,还非常细心地涂上了黑色指甲油。

石头姐

总体而言还是挺养眼的,石头姐的白皮肤加上如沐春风的气场,才是制胜关键啊喂!

石头姐

下面这一身The Row吊带印花裙,是10月18日《爱乐之城》纽约特别放映活动时穿的,鞋子仍然是吉米·周,看来石头姐真的是很爱它啊!

大表姐和石头姐

大表姐还来撑了个场子,这两位好莱坞人(dou)气(bi)女演员同框,泥萌更爱谁?

wuli小雀斑也给石头姐撑过场子!

小雀斑来助阵

不过这一点都不意外,小雀斑老早就表白过石头姐,说最想合作的就是她,还说“她是个天才,我觉得她有一种自由的感觉,而且她还非常有趣。”

小雀斑笑容满面

所以,拍起照来也是满满的爱意!迷弟爱の微笑有木有!

除了以上的浅色系,大气的深色系她也能hold住。

石头姐在丹佛国际电影节

就比如丹佛国际电影节上穿的这身及踝长裙,稍微有点透视感,肩膀处的黑色大花增强了设计感。

石头姐

座谈时,她在外面再罩了一件黑色小皮衣,脸上是标志性的石头姐爽朗大妞笑容。

特写照里的妆容也很美

在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上穿的黑色高开叉长裙,眼神迷离,气场全开,霸气得不行!

石头姐穿高开叉长裙

不过后台秒变邻家大妞~肩膀这里两圈花边的设计,很别致的说~

石头姐在后台

还有下面这样的简洁方领黑裙,下面的不规则裙摆,整体增加了几分活泼浪漫的气息,金色的高跟鞋好shining~

石头姐

暗色系还有这样波西米亚风格的衬衫裙!

石头姐的衬衫裙

以及这样小心机的露腰肚兜吊带长裙!裙摆不规则地点缀着一些水钻,动一动就会一闪一闪~

石头姐高司令再次同框

搭配了个大红唇,远远一眼看上去,甚至有点像妮可·基德曼。

连裤装都穿得这么潮!

石头姐的裤装

高跟鞋上的蝴蝶结真是嗲得很!

石头姐穿红色系

她也穿过几身红色系的洋装,比如下面这件吊带红裙搭配姨妈色口红。

红色复古洋装

还有这身复古风的洋装,和上面穿的是同款凉鞋。

她似乎很喜欢这样的一字带凉鞋,总是穿。

石头姐比较少穿的蓝色系

而很少见到她穿的这身蓝色长裙,搭配的亮紫蓝高跟鞋,才是最大的亮点。

不过,像石头姐这种皮肤白到发光的人,像下面这种普通人一不小心就会穿出村味的鲜黄色,才是她的终极大杀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7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8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