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她是亚洲第一美女 要给老外生11个孩子

www.creaders.net | 2016-11-29 08:33:30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是亚洲第一美女 要给老外生11个孩子

  腾讯娱乐讯  她是上海著名演员朱曼芳的女儿,出生于电影世家的她,在高中时代就被导演黄蜀芹发现并选中,在影片《青春万岁》担任主演。1986年,她在意大利著名导演贝尔托鲁奇的奥斯卡获奖影片《末代皇帝》中扮演“文绣”,并成为第一个获得意大利大卫堂那泰罗奖(意大利奥斯卡奖)“最佳女配角”奖提名的亚洲脸孔,正式亮相国际影坛。

  她得到了9项奥斯卡金像奖,而那一年,她只有19岁。后来,她没有继续留在中国而是去美国寻求发展,在加州洛杉矶大学电影系学习,并开始拍摄好莱坞电影、电视。1990年她加入了美国演员工会并被邀请成为奥斯卡终身评委、也是第一个亚洲女星被美国《人物》(PEOPLE)杂志评选为“世界最美丽50个人物”。这个女人有一个充满美丽气质的的名字,她叫邬君梅。

  她在电影《喜福会》成功塑造了安梅祖母的形象,并被美国《Vogue》杂志赞美为“美丽伤感的亚洲面孔 ”。后来,邬君梅与古巴出身的美籍导演奥斯卡相识,1996年两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成婚。之后在上海花园饭店举行的喜宴婚礼,被美国《人物》杂志以五个大版面报道。

  当年的那场婚礼引起了轰动,邬君梅到现在还留着嫁衣。有记者问过奥斯卡为何爱上邬君梅,邬君梅替老公答道:“因为他爱中国,他认识我前就很爱中国,他是吃米饭长大的,朋友都叫他M r.Rice(米饭先生)。”

她是亚洲第一美女 要给老外生11个孩子

  邬君梅的情感经历简直就是一个现代都市女性的励志故事:28岁前游戏人间,纵情声色;28岁后真爱降临,两相守护。她说自己在没有遇到丈夫奥斯卡以前,甚至都没想过要结婚,对方也坚信自己绝不会娶一个女演员为妻。

  邬君梅坦言:“以前的都不是真正的恋爱,可能只是一种情窦初开,或者是对异性产生一种好奇或是尝试。一直等到跟奥斯卡好上了,我才真正开始慢慢地体会到爱情带来的那种甜蜜感和幸福感,我现在还在品我们的爱情——— 所以我一直跟他说:我跟你好了以后,对以前的恋爱都不记得了。”

她是亚洲第一美女 要给老外生11个孩子

  相遇两年后,邬君梅30岁时,两人结婚了。但其实奥斯卡根本没想过会娶个演员做老婆,“我要是男的也不会娶演员。”邬君梅说。她还坦言,从小就觉得自己会生很多孩子:“我想象的世界是我和我先生有11个孩子,他们还会有孩子,就是大家庭,但现实与想象可能是完全脱节的。”

她是亚洲第一美女 要给老外生11个孩子

  现实中,年近五旬的她与外籍丈夫结婚二十年,一直没生小孩,这让她深感遗憾。她说,从小的理想是当好女儿、演员、妻子、母亲。20多岁时认为人生是走不完的,“永远是I Will,我会,我将来会。”总觉得还有大把时间,于是就忙着拍戏,晚点生小孩。后来觉得永远在赶时间,想生小孩了,却发现很难,要顾及工作、压力、身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